ETtoday寵物雲

開工就迎補班周! 「專業店貓」嚴肅盯場→眼神渙散:我愛上班

竹北中正東店店貓鬍鬍。(圖/東森寵物竹北中正東店提供)

▲鬍鬍開工日眼神渙散。(圖/東森寵物竹北中正東店提供)

記者李依融/綜合報導

年假剛過完緊接著補班周,東森寵物雲竹北中正東店貓店長「鬍鬍」似乎也很厭世,開工這天牠嚴肅盯著奴才,似乎想維持自己身為店貓的專業,卻遮掩不了眼神中的厭世感。

鬍鬍是竹北中正東店的店貓,親人的牠總是很好客,過年期間同樣守著崗位,盡責地迎接每一位客人。店員表示,鬍鬍有個粉絲伯伯,往年過年伯伯都特別來看看鬍鬍,今年也光顧了,「伯伯自己沒有養貓,也沒有想養,他就是喜歡鬍鬍,鬍鬍也很喜歡伯伯,聽到聲音就會跑到門口迎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竹北中正東店店貓鬍鬍。(圖/東森寵物竹北中正東店提供)

▲粉絲伯伯過年期間特地來看鬍鬍。(圖/東森寵物竹北中正東店提供)

親人的鬍鬍卻也因此遇過不友善的客人,讓店員心疼得想停止鬍鬍與客人互動。店員表示,當時有位第一次來店裡的客人伸手逗弄鬍鬍,鬍鬍衝過去想玩嘴巴輕輕含住對方的手,結果客人直接巴了鬍鬍的頭就走了,還口出穢言罵了店裡吠叫的狗狗。店員表示,當下看到鬍鬍立刻被對櫃檯發呆,似乎受到驚嚇,他非常心疼,但也擔心追究會讓鬍鬍有危險,「幸好隔天早上鬍鬍吃喝正常,應該是忘了」。

竹北中正東店店貓鬍鬍。(圖/東森寵物竹北中正東店提供)

▲親人的鬍鬍曾經被客人粗魯對待。(圖/東森寵物竹北中正東店提供)

開工這天,鬍鬍趴在櫃台旁努力當「專業店貓」,看似嚴肅地瞪著奴才,事實上似乎快進入夢鄉,奴才幫牠配上「我最愛上班」、「專業店貓不可能有年假症候群」,讓鬍鬍渙散的眼神更加逗趣。

關於「鬍鬍店長」其實有不為人知的祕密,牠的全名叫做「鬍子」,但晶片上登記的關放名字叫做「吉娃娃」,最大的特色是從小到大眼睛無法聚焦。店員笑說,鬍鬍剛撿到時背影很像吉娃娃,所以才取這樣的名字,「有認識的客人聽到我喊牠『吉』,還傻眼問說『你叫牠什麼?』。」而鬍鬍原本是暫時照顧要送養的貓咪,但顧著顧著就愛上了,就這樣成為了東森寵物竹北中正東店的貓店長。店員也分享,身為店長鬍鬍總是親自驗貨,SC星益生趣貓糧和日本普麗貓用乳酸菌肉泥牠都很喜歡。

竹北中正東店店貓鬍鬍。(圖/東森寵物竹北中正東店提供)

▲鬍鬍的「小秘密」只有粉絲才知道喔!(圖/東森寵物竹北中正東店提供)

【小編嚴選】

鮭魚油Omega3提升保護力! 適口性好不臭臭喔~

【你可能有興趣】

原本每天黏緊緊!虎斑貓半年不見最愛哥哥 重逢舉動又酸又甜

奴才奉上「恐龍棒棒糖」主子想吃狂被整 霸氣抓住網幫叫好

平常都拆家!汪露營累到狂睡 搶枕頭把爸爸擠到邊邊

她喵星人扯衣袖拉超長「幫忙試彈性」 媽無奈錄影:我要去唱戲了

羅威拿「偷拔機車鴨鴨」媽嚇壞 被阻止呆萌回頭:不能玩嗎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寵物王國線上買

關鍵字: 店貓東森寵物竹北中正東店喵星人東寵商品東寵SC星益生趣東寵日本普麗東森普麗東森寵物雲商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