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出現斷掉生殖器 員工調監視器發現可怕真相:卡車上掉下來

加油站發現「斷掉生殖器」 員工調閱監視器嚇壞:卡車上掉下來。(圖/翻攝自Twitter)

▲民眾在加油站發現斷掉生殖器,引發外界關注。(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間加油站,有顧客竟然在地上發現一條斷掉的男子生殖器,嚇得趕緊報案。員工調閱監視器發現,生殖器疑似是從一輛經過的黑色卡車上掉落下來,警方已封鎖現場進行調查。

這起詭異事件上月30日早上6時左右發生在10號州際公路附近莫比爾市(Mobile)一間加油站,引發附近民眾騷動,不過警方表示,斷掉的生殖器應該與謀殺案無關,可能是來自稍早在當地發生車禍的29歲男騎士米恩斯(Christopher Means)。

米恩斯當天凌晨在匝道上騎車時,車子突然失去控制,摔下車後被多輛行經車輛撞上,整個人被撕成碎片,警方抵達現場時發現他已經死亡,且只有一名司機留在現場,目前仍在調查車禍發生原因。

事件在網路上引發討論,有網友表示,「我聽說家附近加油站發現斷掉陰莖,這是我聽過最瘋狂的事,死者剛好是我的同事,他發生嚴重車禍,結果一輛卡車離開時,一條陰莖突然從卡車前端掉落」,其他網友則驚嚇表示,「太可怕了」、「這麼多人一起撞他,居然只有一名司機留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