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淫夫婦極樂片曝!船上玩人獸交「塞活魚入體」 大膽闖墓地打野砲

▲▼澳洲一對荒淫的夫婦在船上用活鱒魚進行性行為。(組圖/翻攝自推特、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澳洲一對荒淫的夫婦在船上用活鱒魚進行性行為。(組圖/翻攝自推特、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澳洲警方2月1日逮捕了一對5旬夫婦,這對男女最近拍攝了一段用活鱒魚進行性行為的荒謬影片,引發輿論嘩然。隨後有網友還爆料,他們此前曾在一座墓園打野砲,因此當地警方將以「獸交罪」和「在墓園從事違禁活動罪」對2人提告。

綜合外媒報導,澳洲最近有一支荒唐的性愛影片在當地網上瘋傳。一對年過50的夫婦被爆在船上大玩人獸交,其中妻子把活鱒魚塞入體內進行性行為的畫面還被丈夫拍下放上網,而這名男子甚至打趣表示「這就是我們釣鱒魚的方法」。

性愛影片曝光後,有網友發現,2人此前也曾在光天化日下,闖入塔斯馬尼亞州北部一個墓園打野砲,而且這對男女發生性行為時,還諷刺地表示「這是某人的墳墓,我們要在他的墓上做愛了」、「願那些死去的信徒靈魂得以安息」。

網友透露,被女子壓在身下的,是早在1983年就已去世的畫家查普曼(David Hammond Chapman)的墓碑,因此他們認為這對夫妻噁心的影片必須被公開,「這樣死者的家屬才會知道,他們親人的墳墓被人胡亂糟蹋了。」

塔斯馬尼亞州警方2月1日逮捕了57歲的妻子和54歲丈夫,並將以「獸交罪」和「在墓園從事違禁活動」罪名對2人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