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一哥驚爆罹癌! 星友人「腫瘤10公分大轉移肺部」電視台證實手術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泰國人氣男星阿卡潘納瑪(小名:Om)是泰國7台(CH7)的戲劇一哥,主演多部電視劇走紅多年,代表作包括《虎紋月亮》、《千金女傭2010》、《情牽兩世》等。螢幕前給人硬漢形象的他,近日傳出罹患重病退出新劇,好友驚爆他罹癌,電視台發文表示他已經接受手術。

▲▼泰星Om驚爆罹癌停工手術。(圖/翻攝自IG/omakapan)

▲泰國戲劇一哥Om驚爆罹癌停工手術。(圖/翻攝自IG/omakapan)

Om可說是電視台台柱演員,打從2010年起就擔任電視劇男主角,平均每年都有一部主演作品,也客串過泰版《浪漫滿屋》,深獲泰國觀眾喜愛。而戲約不斷的他2022年突然傳出罹病需要治療,並且退出新劇演出,也不常在社群網站更新動態,病況令廣大觀眾相當憂心,最新一次更新,是在1月28日曬出一張全身照,迎接自己的38歲的生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星Om驚爆罹癌停工手術。(圖/翻攝自IG/omakapan)

▲▼泰星Om驚爆罹癌停工手術。(圖/翻攝自IG/omakapan)

▲Om活躍戲劇圈10多年,螢幕硬漢形象深植人心。(圖/翻攝自IG/omakapan)

▲▼泰星Om驚爆罹癌停工手術。(圖/翻攝自IG/omakapan)

▲Om爆出2022年10月罹癌退出新劇,1月28日更新照片慶祝38歲生日。(圖/翻攝自IG/omakapan)

據女星好友阿梅娜芘妮(Mo)在出席活動時首度透露,Om自2022年10月被診斷出罹癌,已經接受5到6次化療。她表示Om是在心肌位置發現一個10公分大腫瘤,並且擴散到肺部有2點可疑,為此於1月31日要接受大手術,肺部問題需要再檢查,請各界為他打氣鼓勵。有關早前瘋傳Om罹患肺癌,她則否認此事。

泰國7台則是於2月1日在臉書公開發文,證實Om於1月31日已經開刀切除腫瘤,目前意識清楚,能夠自主呼吸,強調手術一切順利。有關Om的病情,等到情況緩和後才對對外說明。

▲▼泰國7台發文證實旗下演員Om手術。(圖/翻攝自Facebook/Ch7HD)

▲泰國7台發文證實旗下演員Om手術。(圖/翻攝自Facebook/Ch7HD)

58歲蔡玉真「住院手術」健康出狀況! 深夜宣布:永遠退出談話性節目

丹妮婊姐點頭「願意嫁了」!穩交3年黑人男友...1轉變讓她戰勝恐懼

曾智希比基尼辣挺超巨雙球! 正面入鏡太震撼…網羨:老公太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