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相親初八閃婚 小倆口:快狠準解決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大陸湖南省永州市一對年輕男女大年初四相親,結果初八就閃婚,兩人表示快狠準解決,不耽誤年後上班。對此,有大陸網友毒舌說,正月十五直接離婚。

▼目前小倆口婚後相處還不錯。(圖/翻攝《封面新聞》)

初四相親初八閃婚 小倆口:快狠準解決。(圖/翻攝《封面新聞》)

陸媒報導,28歲男方蔣先生表示,兩人透過表哥介紹認識的,相處兩天覺得性格合得來,初六、初七培養感情,初八就閃婚,兩家條件差不多,住處相距10多公里,準備後面挑個好日子去領結婚證。

26歲李小姐說,本來回家過年就是為了相親,覺得自己到了適婚年齡,相親很麻煩的,看上了一個就不想看後面的了,去他家看過情況,兩家情況差不多,「我父母也說還可以」,兩家共同決定結婚。

小倆口雙雙辭掉外地工作,準備回老家發展,目前婚後相處還不錯,也會考慮日後磨合問題。對此,許多大陸網友看衰,「婚姻當兒媳」、「過了十五就離」、「結婚就像買菜」。

▼小倆口認識4天閃婚。(圖/翻攝《封面新聞》)

初四相親初八閃婚 小倆口:快狠準解決。(圖/翻攝《封面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