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劫婚大作戰 海島婚禮的風險海盜襲擊見真情

文/賴賴

▲▼劫婚大作戰。(圖/YAHOO)

瘋言瘋語:

沒有共患難,就難以看清彼此的底線,這部電影原則上是一部導演型電影,所以對白深度和喜劇陳設都差強人意,但節奏緊湊且整體流暢好看,珍妮佛身材真的就是得運用肌力展現健美線條,才能感受到她的身價,聰明的設定,全片就一個海島場景,流暢不錯看。

從婚禮的儀式中分解出兩人同心協力的橋段,這部分設計有驚喜,一開始的媽媽送的生鏽吉祥物,成為片中最大的驚喜設計,很聰明的安排,所有的心意都不能看表面,發生事故才知道其中價值和人心的真面目,娛樂價值高的動作喜劇。

片  名:劫婚大作戰
英文片名:Shotgun Wedding

類  型:愛情、動作、喜劇
上映日期:2023-01-06
片  長:01時40分
導  演: 傑森摩爾(Jason Moore)
演  員: 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 、 喬許杜哈莫(Josh Duhamel) 、 珍妮佛庫里吉(Jennifer Coolidge) 、 凱麗赫南德茲(Callie Hernandez) 、 史蒂夫庫爾特(Steve Coulter) 、 切奇馬林(Cheech Marin) 、 索尼婭布拉加(Sônia Braga)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劇情大綱

黛西(珍妮佛羅培茲 飾)和湯姆(喬許杜哈莫 飾)即將在小島上舉行豪華婚禮,雙方皆有大批親友前來祝賀,但他們在彼此身上其實已經找不到熱情。這時,一幫神祕歹徒突然現身婚禮現場,劫持了所有賓客。為了拯救親友,黛西和湯姆合力與歹徒展開火拼,過程中,他們漸漸找回當初相愛的理由……。

▲▼劫婚大作戰。(圖/YAHOO)

▲沒有發生意外就只會專注在彼此的情緒問題上,差點就無法挽回。

▲▼劫婚大作戰。(圖/YAHOO)

▲出現危機有了共同敵人時,這種革命情感是上天送的禮物。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