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八村壘成詹皇得力助手 湖人來真的?美媒預告還有交易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湖人上周網羅了日本混血前鋒八村壘,這位24歲新星很快就融入團隊,1日作客尼克的比賽,他多次接到洛城天王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助攻,上演暴扣美技,繳出19分、9籃板的高效數據,還在延長賽送出關鍵火鍋,成了詹皇的得力助手,見到補強成效的紫金大軍,交易截止日前可能還有動作。

洛城新援八村壘擁有6呎8吋的身高、7呎2吋的臂展,補足了湖人前場所欠缺的身材與運動能力。紫金大軍1日作客麥迪遜花園廣場,八村壘打出入隊以來的最佳表現,首節就與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連線,衛少抄球後送助攻給他,讓他輕鬆上演雙手暴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八村壘。(圖/CFP)

▲湖人八村壘。(圖/CFP,下同)

八村壘與湖人天王詹姆斯也展現了好默契,詹皇光是上半場就送了4次助攻給他,讓他拿下全隊半場最高的12分、4籃板。除了頻頻展示飛扣美技,這位混血前鋒也在延長賽最後1分45秒,球隊僅保有5分領先時,賞給尼克主控布朗森(Jalen Brunson)一記麻辣鍋,不給對手追近比分的機會。

▲▼湖人八村壘。(圖/CFP)

八村壘最終以12投8中砍下19分、9籃板,並包辦了2顆三分球,是湖人能以129比123擊退尼克的功臣之一,成了詹姆斯的得力助手。度過38歲生日後狀態火燙的詹皇,這一戰則締造了本季首次的大三元,繳出28分、11助攻和10籃板。

湖人是否會在2月交易截止前繼續替詹姆斯找幫手,受到高度關注。《Bleacher Report》資深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披露,他認為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會再進行1到2筆補強。《The Athletic》則在上周就報導,洛城補進八村壘後還會有其他動作,可能繼續網羅側翼或前場球員。

▲▼湖人八村壘。(圖/CFP)

湖人手上仍握有2027、2029年兩枚首輪籤和3名可交易的球員比佛利(Patrick Beverley)、華克(Lonnie Walker IV)及衛少。本季改披活塞戰袍的前鋒波格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屢次被點名是湖人的目標之一,但底特律想要的回報至少得包含一枚未受保護的首輪籤,洛城則只想用樂透保護選秀權來換這位34歲老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