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吐苦水!勇士格林認為阻攻和抄截數據被下修 籲聯盟校正回歸

▲▼ 格林、柯瑞。(圖/CFP)

▲勇士格林。(圖/CFP)

實習記者鄭依如/綜合報導

灰熊球員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前日陷入阻攻數據美化疑雲,引起球迷與媒體討論,雖然NBA已出面反駁數據錯誤的說法,勇士防守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今日卻跳出來表示希望聯盟官方修正他的數據。

格林認為自己在比賽中多次的抄截和阻攻都沒有記錄下來,目前他的場均數據是0.8阻攻和0.9抄截,但是他認為以自己的球風來看,場均阻攻和抄截應該都超過2次。格林以日前對雷霆的比賽為例,他表示自己當晚明明有2次阻攻,留下的紀錄卻是0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格林在自己的節目上大吐苦水,認為聯盟記錄的球員數據與實際有所出入,之後又在推特上分享自己的影片片段,表示自己「要求的不多」。目前聯盟官方尚未回應,也不知道是否有其他球員遇到類似的情況。現在NBA頒發的各大個人獎項都十分看重數據,如何更正確計算數據便成為值得討論的議題。

關鍵字: NBA勇士格林Draymond Gree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