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動物也懂當網美? 可愛黑熊用動物相機「自拍400張」照片

黑熊用動物相機,自拍了400張照片。(圖/翻攝Boulder OSMP推特)

▲黑熊用動物相機,自拍了400張照片。(圖/CTWANT /翻攝Boulder OSMP推特)

圖文/CTWANT 

動物也懂當網美?美國科羅拉多州波德市一隻可愛黑熊,用山地公園的動物相機自拍,牠擺了各種動作,拍了約400張照片,照片被分享到社群媒體後迅速爆紅。園方表示,他們不清楚熊的性別。

《Insider》報導,一隻來自科羅拉多州的黑熊,用博爾德山地公園部門的動物相機瘋狂自拍。園方在推特發文說,最近有一隻熊發現了動物相機,他們用它來監控開放空間的野生動物,而580張照片中,約有400張是熊的自拍。園方其實在去年就在IG發文分享照片,照片於去年11月中旬,但這些自拍照最近又在推特爆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園方表示,動物相機能讓他們了解到該地的動物,以及牠們每天、一周、甚至幾年的時間都在幹嘛,「有時,牠們像我們一樣自拍。」報導稱,園方為保護1.8萬公頃保護區內的動物,設置了9台生動物相機,黑熊自拍的動物相機是其中一台。高級野生動物生態學家基利(Will Keeley)表示,「相機為我們提供了一個獨特的機會,可以更了解當地物種如何利用周圍景觀,同時盡量減少人類在敏感棲息地的存在。」

園方發言人奧拉堡(Shannon Aulabaugh)表示,通常動物只會經過相機,但這隻熊隊相機特別有興趣,「我們不知道這隻熊是公的還是母的。」此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給我這隻熊IG個人資料」、「請轉貼分享」、「可愛的熊,我想抱抱牠」、「畢竟現在是熊市」。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免加會員直接購

★1瓶不到100元!衣物徹底洗淨「妙管家抗菌洗衣精4000gx4瓶」★↘限時$399

延伸閱讀
4生肖兔年諸事不順!屬龍行事須低調 「這生肖」恐遇爛桃花
27歲爸和兒驗DNA「結果非親生」 醫質疑:你老婆和別人上床…真相大打臉
才訂婚不久…未來公公給神秘信封 妹子打開傻了:竟是「生男秘籍」

【你可能也想看】

►2女見黑貓「哈士奇」太可愛帶回家養 2個月後警找上門GG了

►太神啦!統神被AI「判定是豬」 眾人無情笑翻:看破真身

►養4貓4狗月花11萬 小鮮肉「3餐吃泡麵果腹」每周工作7天嘆:荒謬

►她大學畢業當「守墓人」愛上清幽環境還能吸貓 笑稱:好像在養老

►租屋處全是「貓毛和尿」冷氣也很噁 房東崩潰:打死不接受養寵物

►擼貓還有錢拿!月領2萬6+周休2日「幫老闆照顧貓」 23歲OL吐真話

►愛犬走了!正妹砸112萬「重新複製」 1年後重回懷抱被罵爆

【你可能有興趣】

►在家也能補貨:寵物王國線上買

關鍵字: 周刊王北美要聞黑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