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不住的真心 12星座愛上一個人的四大表現

▲Love,relationship,Vday,愛情,情人節,情侶。(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處女座對另一半會給予最大的支持。(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戀愛一定會經歷曖昧期,在戀愛中迷惘的人,都會不自覺思考對方是真心的嗎?不過一個人的真心,其實在喜歡的時候是藏不住的。《星座好朋友》為大家整理出12星座愛上一個人時,會分別出現哪四種表現呢?趕快一起來看看。

總是無條件的相信你

代表星座:金牛座、處女座、魔羯座

土象星座的人對自己是很有信心的,他們可以不相信任何人,一切都按照自己的決定跟想法,簡單來說,他們最相信的大概就是自己了。可是如果他們真的喜歡你的話,對你的防備心會漸漸減少,雖然還是會挑剔你、嫌東嫌西,可是卻會什麼都幫你打理好。而其中最明顯把你放在心上的舉動,就是不管你做什麼樣的決定,他們都絕對不會質疑你,反而會無條件相信你,也會給你100%的支持跟信任。

▲▼ 男女,情侶,夫妻,談戀愛,親密。(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熱情的牡羊對喜歡的人會想一直待在對方身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總是圍繞在你身邊

代表星座: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火象星座的人一直都是熱情的代表,他們的喜歡通常都是很難隱藏的,就算心裡很想要掩飾,但行動卻會完完全全地出賣了他們。他們如果喜歡你,就會忍不住想要一直待在你身邊,陪你做盡任何你想做的事情。就算你不想要他們黏著你,他們依然會照三餐對你釋出關心,總會把你擺在人生第一位。

▲情侶,夫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平常活潑的雙子座遇上心儀的人也容易變得羞澀起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在你面前總是保持形象

代表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風象星座是天生的社交達人,雖然總是表現得很大方,跟大家也都可以保持友善自然的態度,不會顯得太羞澀,但在喜歡的人面前可就不是這樣了。他們會變得異常的緊張、容易害羞,每當在你面前就會希望給你耳目一新的感覺,在你面前他們希望自己可以是完美的。

▲Love,relationship,Vday,愛情,情人節,情侶。(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巨蟹座對另一半會展現出無比專情。(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願意為你做任何事

代表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水象星座的人很重視愛情,雖然他們的付出跟行動往往會慢一點,可是一旦愛上了,卻是比任何人都還要專情。尤其他們很願意為了愛人去付出,只要可以跟你相處,他們就會感到心滿意足,不會要求你替他們做些什麼,反而還會很主動替你做些什麼。他們會願意犧牲自己,去替你完成任何你想完成的事情,是因為在乎才有這樣的舉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