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經典賽/王建民「特調江胡」 投手趣味訓練引爆笑

▲王建民(左)協助胡智為(中)、江少慶(右)調整。(圖/記者楊舒帆攝)

▲王建民(左)協助胡智為(中)、江少慶(右)調整。(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雲林報導

中華隊備戰經典賽進入集訓階段,投手與野手分開練習,在牛棚時間結束後,江少慶與胡智為都留在王建民身邊,繼續進階練習,其他投手則在一旁進行趣味體能訓練,過程中笑料百出,讓在一旁的球迷也看得很有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體熱身結束後,投手群前往斗六棒球場左外野的副球場訓練,這天除了王維中和陳仕朋之外,所有投手都進牛棚練投調整自己的狀態。

牛棚練投告一段落後,由體能教練指導下,進行趣味體能訓練,江少慶和胡智為則留在牛棚區持續接受王建民指導,特別是跨步的施力方式等,待王建民講解告一段落,他們倆人才加入體能訓練行列。

體能訓練加入遊戲的元素,包含短距離跑步搭配「剪刀、石頭、布」,輸的人要繼續跑,贏的人可以休息,兩人都出同樣的話,就要一起跑下去。另一個趣味訓練遊戲是,3人一組連坐,全部的人用手套拋球,誰讓球落地,同組3人要一起接受小懲罰。

最後一個遊戲是每組3人互拋,顆數最少為輸家,結果曾仁和、王維中、江少慶這組只傳4顆就落地,讓大家笑成一團,還有人虧說,「王維中練習過還輸」,最後3人組認命接受跑中外野來回的懲罰。

中華隊在斗六棒球場的練習時間並未開放觀眾進場,不過有不少球迷都等在門口想一睹球星風采,不過投捕所在副球場屬於戶外空間,所以有球迷就留在這裡觀看訓練,投手群的趣味競賽也讓大家看得津津有味。

關鍵字: 經典賽2023經典賽中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