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印度雪崩傳已2死!眾人尖叫驚慌逃命 畫面曝光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印度1日發生雪崩事件,地點就在知名滑雪地點「古爾馬爾格」(Gulmarg),外傳有人受困,當局現已展開救援行動。依據網路流傳的影片,可見眾人驚慌逃跑,尖叫聲四起。

Greater Kashmir消息指出,這起事件發生在喀什米爾北部巴拉穆拉地區的阿法瓦特峰(Afarwat peak),已造成2人死亡,另有4人獲救。未透露姓名的多名官員透露,在雪崩事件發生後,救援行動就已經展開,有2具遺體在雪中被發現,死者身分正在確認中,但幸運的是有4人獲救。救援行動持續進行,以查明是否還有其他人受困。

另據The Hindu報導,這起事件有4人失蹤,包括2名外籍滑雪者與2名嚮導。

▼ 印度發生雪崩,滑雪客奔逃。(圖/翻攝自推特)

▲▼ 印度發生雪崩,滑雪客奔逃。(圖/翻攝自推特)

▲▼ 印度發生雪崩,滑雪客奔逃。(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