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怕型男老公「晚上撲過來」 人妻寧看A片!冷感嘆:可以離婚嗎

▲桃園市李姓男子3年前與已婚婦人發生婚外情,人妻交往未滿3月即求去,李男竟將2人性愛影片與照片傳給人妻友人甚至大學學弟挨告。(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會看謎片解放性慾,但就是不想和老公交歡。(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先生很可憐!」一名人妻透露,老公儘管已45歲,但仍是個型男,時常在夜裡向原PO求歡,總令原PO害怕又抗拒。如今已2個月沒行房,原PO直言,如果老公在外偷吃「也不錯」,至於萌生這個念頭,也讓原PO開始反省「我既然不會生氣,那應該已經不愛他了吧?」該文章引發網友熱議。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結婚5年育有1子,如今原PO才35歲就對房事越來越無感,「先生是好爸爸、好丈夫,雖然大我10歲,但外型保養不錯,別人應該是可以吃得下的類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老公時常想激戰一番,總讓原PO直言很畏懼,「害怕他半夜過來親我...想要性行為,感覺被強暴,常常閉著眼睛希望趕快過去」,就連老公深情熱吻,也讓原PO感到很崩潰,「下意識跑去廁所洗嘴巴!」原PO也補充表示,已把老公當成家人,如同大家不會對哥哥、弟弟有性慾一樣的意思。

事實上,原PO並非沒有性慾,也不是因為工作、帶孩子而感到勞累,就是純粹不想碰觸愛撫,「私下也會看A片解決慾望,但就不會想跟老公,也對外面的異性沒興趣。」

原PO掐指一算表示,和老公已2個月沒行房了,並暗自推測「先生看我沒反應...可能也算了」,甚至也不在意老公在外找偷吃。話鋒一轉,原PO一度反省,平時與老公相處和睦,也鮮少吵架,假若老公真的有小三,「我既然不會生氣,應該已經不愛他了吧?」

最後,原PO也開始懷疑人生直呼,身體是誠實的,想逃就是想逃,「無法欺騙自己對他有慾望,一想到這婚姻枷鎖是一輩子...該離婚嗎?娶我這種老婆真的好雷。」

文章曝光後,網友給予建議,「老公確實很可憐,有跟他提這件事嗎?一直被愛人拒絕,真的很令人難過」、「建議去看醫生諮詢,找先生一起談談」、「如果還可以是朋友,那就性事各自玩,孩子一起顧。也沒有誰可不可憐,慾望都是真的,硬要用各種道德枷鎖綁住只有一次的人生,才是真的可憐」、「討論性事外包吧,反正你也不想跟他發生關係,也不必擔心被傳染性病什麼的」、「沒錯!你已經不愛了,離婚放過他,但是不要跟對方拿任何錢哦」。

▼原PO求問該離婚嗎?(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ixels)

▲性愛,正妹,美女,性感。(圖/免費圖庫pixel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