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魔獸霍華德當選人氣王 T1職籃票選先發名單出爐

▲T1職籃明星賽票選先發名單出爐。(圖/T1職籃提供)

▲T1職籃明星賽票選先發名單出爐,魔獸霍華德成為票選人氣王。(圖/T1職籃提供)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T1職籃2022-23賽季將於2月28日在和平籃球館迎來首場明星賽,歷經過年期間12天的激烈選情,T1聯盟今天(1日)公布「Team Infinity」與「Team Beyond」兩隊入選名單與人氣王,隸屬於「Team Infinity」的霍華德(Dwight Howard)自開放投票以來,即一馬當先獨佔龍頭,共獲得46,968張球迷選票與31張專業人員選票,「Team Beyond」則由阿巴西獲得球迷和專業人員的最高票數,分別為44,266張、29張。

霍華德獲得人氣王殊榮後表示,「這次的票選對我來說意義非凡,非常感謝所有球迷的票選,我也已經很久沒有參與明星賽了,這將是我第一次跟聯盟其他球員共同比賽,我會盡我所能代表台灣呈現出我們所知最頂級的賽事盛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次參與明星賽的阿巴西感謝所有球迷肯定與支持,黑豹阿巴西說,「身為人氣王,就有責任要讓我們這隊『夠show』回饋給球迷,自己也會表現幾招special給大家看!」

明星賽正選名單票選方式為加權投票,球迷選票佔60%,專業人士選票含專業媒體從業人員與6球團教練共佔40%,最終每隊將選出5位後場球員、3位前場球員以及5位洋將,共13名球員。明星賽票選過程激烈,6個球團與球員皆使出渾身解數拉票,尤其Team Beyond後場的簡偉儒、魏嘉豪呈現拉鋸,魏嘉豪雖在球迷票選取得領先,但簡偉儒獲得專業人士的青睞,成功超車魏嘉豪,擠進明星賽最終名單。

先發陣容部分,Team Infinity由台灣啤酒英熊優質控球蔣淯安與斯文射手李啓瑋、臺南台鋼獵鷹大物新人谷毛唯嘉、高雄全家海神巨塔庫薩斯(Mindaugas Kupsas)與桃園永豐雲豹高人氣球星霍華德(Dwight Howard)出任。

Team Beyond則由特攻包辦3個先發位置,包含「台灣黑豹」阿巴西、魔術師林韋翰、穩定射手謝亞軒,以及海神助攻機器布銳克曼、獵鷹「Energy Guy」阿修羅所組成,這場雙魔術師力抗雙塔的對戰組合,值得期待。

T1聯盟1年級生於首次明星賽票選表現不俗,除谷毛唯嘉搶進Team Infinity先發席次外,英熊曹薰襄和海神邱子軒也獲得不少球迷與媒體喜愛,即將在職業第一場明星賽展現身手。曹薰襄上半季共出賽13場,場均可繳出7.5分、2籃板、3.3助攻,邱子軒亦出席13場,並貢獻場均7.4分、2.1籃板、1.4助攻,不僅表現穩定,更常在重要時刻挺身而出。

另外Team Infinity的入選名單包括朱億宗(英熊)、大勝(Branden Dawson)(英熊)、艾德(Edgaras Zelionis)(特攻)、盧捷閔(雲豹)、艾夫伯(Michael Efevberha)(雲豹)、于煥亞(海神)、林任鴻(海神)、邱子軒(海神)。至於Team Beyond的陣容則有曹薰襄(英熊)、曾文鼎(特攻)、林秉聖(特攻)、克力斯(Krajina Kristijan)(特攻) 、艾倫(Aaron Geraˊmipoor)(太陽)、馬龍(Marlon Johnson)(太陽)、簡偉儒(獵鷹)、胡瓏貿(海神)。

總教練人選將以2月5日G45賽後例行賽排名,第1名與第2名隊伍之總教練來擔任,截至今日(1日)為止,聯盟戰績前2名為新北中信特攻與高雄全家海神,因此Team Infinity可望由金牛座的喬伊斯總教練領軍,Team Beyond則有機會在摩羯座的李逸驊總教練麾下大秀身手。

T1明星賽眾星雲集,更具備賽事對抗性,邀請全國球迷朋友一同進場支持,享受睽違已久的籃球饗宴。而明星賽第1階段早鳥票已截止,即日起開放第2階段全區售票,最靠近球場的衛星區場邊席已全部完售,至於1樓行星區售價$1,380、2樓銀河區售價$1,080、籃框後方的隕石區售價$1,080、2樓星空區售價$880、2樓流星區售價$480皆於KKTIX售票平台持續熱賣中。

▲T1職籃明星賽票選先發名單出爐。(圖/T1職籃提供)

▲「黑豹」阿巴西將領軍對抗魔獸。(圖/T1職籃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謝淑薇15分差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10個月內「從沒排名變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