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突收「天然氣遲交6個月催繳通知」! 翻出付款收據傻眼了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藝人比利是男團「泰坦TITAN」成員之一,先前因參加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翻紅,出色表現加上帥氣外型,讓人氣隨之上漲。常分享生活的他,近日收到自稱是天然氣供應公司的催繳通知,幸好留有先前繳費收據,守住荷包,懷疑是不是新型的詐騙手法。

▲比利因《全明星》吸引不少粉絲。(圖/翻攝自Instagram/bdup83508)

▲比利因《全明星》吸引不少粉絲。(圖/翻攝自Instagram/bdup83508)

比利1日在Instagram貼出一張催費通知單,被指從去年7月至今年1月,共計3期的天然氣費尚未繳納,若超過3天不回應,將遭停止供氣。而單據上清楚寫到他的用戶資訊,及天然氣公司的名稱、地址、連絡電話等等,讓他懷疑可能是新的詐騙手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記者田暐瑋攝)

▲比利懷疑遇到天然氣詐騙。(圖/翻攝自Instagram/bdup83508)

所幸比利沒有上當,也找到之前繳費的收據為證,才沒傻傻地跑去繳款,但仍氣憤有心人士以此欺騙民眾:「詐騙不怕報應的嗎?瓦斯費天然氣也要騙!」藉此提醒民眾多加留意,避免受騙。對此,天然氣公司回應:「用戶若超過三期(6個月)未繳費,就會請同仁投遞催繳通知單。或許是因為年節假期,造成民眾已繳費及投遞的時間誤差,通知單上也有註明若已繳費完畢,請勿理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