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養草泥馬、迷你驢、狐獴還不夠 10億王宥忻宣布「家中又有新萌寵」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身價十億的「財富女王」王宥忻繼飼養貓狗、羊駝(草泥馬)、迷你驢、食蟻獸、英國長耳兔、水豚、兔豚、狐獴後,宣布家裡又多了新成員絨鼠(龍貓)潔米,王宥忻說,龍貓是朋友送的,「知道我家是萌獸樂園,所以讓這位嬌客來加入我們。」

▲▼王宥忻迎接家中新成員龍貓。(圖/固力狗娛樂提供)

▲王宥忻迎接家中新成員龍貓「潔米」。(圖/固力狗娛樂提供)

王宥忻直誇潔米很親人,愛給大家抱抱,為了讓牠住得更舒服,碰到寒流來了要開暖氣,讓環境維持在23度左右。兒潔米的主食是天然乾草與其他草製成的專用飼料,包括提摩西草、苜蓿草,都有豐富營養與重要的纖維,能夠維持消化道健康,但水果、蔬菜、種子、堅果、小昆蟲等食物不適合飼養的龍貓,會導致消化不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笑說潔米吃飼料的時候超級可愛,會手拿著飼料然後一口一口慢慢咬,且移動速度很快,完全和動畫《龍貓》一樣,就是縮小版的龍貓,且潔米還和家裡的狐獴相處十分愉快。

▲▼王宥忻迎接家中新成員龍貓。(圖/固力狗娛樂提供)

▲▼潔米外型相當呆萌可愛。(圖/固力狗娛樂提供)

▲▼王宥忻迎接家中新成員龍貓。(圖/固力狗娛樂提供)

此外,王宥忻這一次春節走春行程,特別去台中新社看台灣獨有的植物,希望透過實地考察,讓自己今年要開的萌獸樂園也可以有更好的規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