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新總裁宣布:《新超人》打頭陣 「從一開始就沒考慮亨利卡維爾」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與漫威抗衡的另一個超級英雄宇宙「DC影業」,在迎來新任總裁名導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和製作人彼得沙佛朗(Peter Safran)後大刀闊斧,包括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將不會再飾演超人。兩位新官1日宣布DC宇宙未來新計畫,打頭陣電影的就是《新超人》!

▲▼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接任「DC影業」掌舵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名導詹姆斯岡恩出任「DC影業」掌舵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岡恩和彼得沙佛朗上任後,DC未來的發展倍受關注。兩人在1日聯合公開「DC影業」未來多項新計畫,首先登場的就是將在2025年上映的《SUPERMAN:LEGACY》(暫譯《新超人:遺產》),且確定不會是亨利卡維爾的版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任龐德候選人雷吉尚佩奇、亨利卡維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亨利卡維爾確定再與「超人」無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岡恩雖然表示,並沒有解僱亨利卡維爾,但也直言:「對我來說,這個故事從一開始就不是亨利的。」而《新超人》確定將由詹姆斯岡恩擔任編劇,可能會是「少年超人」的故事,目前導演尚未決定,有機會同樣由詹姆斯岡恩執導。

▲▼《蝙蝠俠》由羅伯派汀森(左)和柔伊克拉維茲主演。(圖/MyVideo提供)

▲《蝙蝠俠》將推出續集。(圖/華納提供)

不過羅伯派汀森版的蝙蝠俠,目前看來是安全過關,預計將在2025年10月推出續集,此外也會推出一部由蝙蝠俠和羅賓為主角的衍生電影。

▲▼伊薩米勒(Ezra Mill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薩米勒的醜聞,最終未影響到《閃電俠》上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至於先前因為主演伊薩米勒(Ezra Miller)接連傳出醜聞,命運多舛的《閃電俠》,也確定將會在今年底上映。詹姆斯岡恩大力稱讚:「這可能會是有史以來最棒的超級英雄電影。」先前傳出腰斬的《神力女超人》系列,則會推出衍生影集《失樂園》,蓋兒加朵也有望回鍋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