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甩李靚蕾復出 突PO合照喊:謝謝讓我不是一個人...黑人也留言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

王力宏在台灣時間上個月29日於拉斯維加斯開唱,是他2021年底遭逢婚變風暴宣布停工後首度公開露面,更傳出他接下來將有其他回歸動作;當天現場擠滿歌迷為他應援,而他在演唱會結束後,也PO出與滿場粉絲的大合照,並發文道謝:「謝謝你們讓我,不是『一個人』。Thank you for being here with me.」

▲▼ 王力宏美國復出開唱。(圖/寬魚國際提供)

▲ 王力宏日前在美國開唱。(圖/寬魚國際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好友范瑋琪在演唱會當天現身,還發文聲援他,陳建州(黑人)也在王力宏的貼文下留言力挺:「Let’s go Boy」不少網友也在底下回覆黑人,感謝他一直以來對王力宏不離不棄的照顧。

王力宏唱完後深深鞠躬,更感性地對台下說:「謝謝你們都在,來自世界各地的,辛苦大家。今晚很特別,我會好好珍惜,把最好的音樂獻給你們。」

▲▼王力宏曬合照。(圖/翻攝王力宏IG)

▲王力宏演唱會後曬出滿場合照。(圖/翻攝王力宏IG)

王力宏坦言過去一年過得很不容易,「如果生命可以改變的話,幸或不幸,我都虛心接受。有時候,我們面對的每一條路都可能是錯的,但我們努力,把它變成對的,開始第一步。謝謝你們都在。」

他也在演唱會當天首唱新歌《想見就能相見》,更數度哽咽,「許多的『一個』,加起來就是『每一個』,因為我經歷過這些事,我想,這『一個』新的我,會更懂得『每一個』你。如果這個世界曾讓你失望,願我們溫柔相待,懷抱信念、希望、愛。」粉絲也紛紛報以掌聲與尖叫聲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