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林書豪宣布2月4日抵台! 目標「這天」迎台灣職籃首秀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林書豪上周宣布加盟PLG高雄鋼鐵人,他今日中午在個人IG開心分享已經訂到機票,預計2月4日飛抵台灣,因為必須遵守台灣的防疫規定,他將無法在機場與粉絲近距離接觸,他也透露希望能在2月12日迎來台灣職籃首秀,「很快就會跟大家見面,我太期待了!」

▲▼林書豪宣布自己2月4日會飛抵台灣。(圖/翻攝自IG)

▲林書豪宣布自己2月4日會飛抵台灣。(圖/翻攝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日前震撼宣告加盟PLG職籃,投身位處港都的高雄鋼鐵人,並預告會在本周抵台,他今日透過IG限動公布最新訊息,「訂到機票了,2月4號落地。」但因為必須遵守0+7的防疫規定,他無法在機場與粉絲近距離接觸,會走另外一個出口,他坦言非常遺憾也很抱歉。

至於外界最關心的,他何時會迎來台灣職籃首秀,林書豪也給出答案,「2月4日到2月11日必須保持安全社交距離,這就代表我不能打比賽,不能去球館。」他說,目標是2月12日能上場對戰台新夢想家,當然還要視身體狀況而定,「很快就會跟大家見面,我太期待了。」

▲林書豪正式在個人社群宣佈加盟PLG職籃高雄鋼鐵人。(圖/取自林書豪IG)

▲林書豪上周宣布加盟高雄鋼鐵人。(圖/取自IG)

關鍵字: PLG台籃林書豪CBANBA高雄鋼鐵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