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勝負的一年!王躍霖給葉總調一下:超過30歲要有心理準備

▲味全龍王躍霖。(圖/記者楊舒帆攝)

▲味全龍王躍霖。(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雲林報導

離開富邦悍將來到味全龍,首日練習就接受總教練葉君璋指導,王躍霖表示,「今年對我來說是勝負的一年,每天都要戰戰兢兢,因為不知道今年結束還會不會有球隊。」

王躍霖1日第一天到味全龍報到,馬上在葉總面前練習,「葉總有給我一些建議,嘗試簡單動作,很久沒有投出這樣的感覺,也跟他說這樣還不錯,他有解釋給我聽,希望能拿到比賽上發揮好的效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到味全龍是一支熟悉的隊伍,不但有弟弟王維中,還有以前旅美當過隊友的陳品捷,以及「三信(家商)幫」羅華韋、羅國華及林子昱等,王躍霖說,「很期待每天練習,不管年紀比我大的,還是比我小的都認識。」

雖然跟王維中同隊是從小到大的心願,不過重點還是個人表現,王躍霖說,「半念內換3隊,中間這段過程心情起伏很大、很亂也很複雜,沒有達到自己跟球團的期待,今年對我來說是勝負的一年,若沒有好成績的話,可能之後沒有球隊,要有這種心理準備。」他也強調,其實最怕自己沒有球隊,「富邦、味全都有給我機會,這是很感激的事。」

透過跟自己對話還有一直拜拜來保持正面積極的態度,王躍霖透露,「超過30歲了,內心沒有覺得退很多,還是希望找回自己以前好的狀態,希望在這裡獲得葉總、(郭)勝安前輩得到建議,我弟也有給我一些建議,都會去吸收調整。」

去年8月從樂天桃猿交易至富邦悍將,短暫在一軍出賽6場,季後未被列入保留名單內,最後選擇來到味全龍與弟弟王維中合體。王躍霖透露,「跟維中還是很Chill的打招呼,擊掌之類的,過年時跟家人報告好消息,父母都很開心,媽媽最興奮,因為從國小到國中觀眾席都坐在中間,因為要公平,現在就不用了。」兒子「阿堡」最喜歡跟叔叔王維中玩在一塊,現在同隊相信他也會很開心能跟叔叔多相處。

關鍵字: 味全龍王躍霖王維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