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蘇貞昌內閣交接隔日驚傳住院 蔡英文趕忙探訪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新舊任內閣團隊1月31日進行交接,蘇貞昌卸下4年多的閣揆任期,交棒前副總統陳建仁。但沒想到,1日卻傳出蘇貞昌住院消息,所幸只是進行腰部微創手術,住院一晚即恢復,並無大礙,總統蔡英文上午也趕忙前往探視。

▲▼蘇貞昌。(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內閣交接隔日,蘇貞昌完成最後任務後,赴台北榮總動手術解決腰傷。(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蘇貞昌1日表示,今年大年初一,他到行政院發放紅包給留守同仁與一百多個駐衞警,又到防疫指揮中心一個樓層、一個樓層慰勉值班同仁,由於走太快不小心傷了腰,這幾天忍著疼痛,辦完交接典禮後,才前往台北榮總進行微創手術。

蘇貞昌說,要非常感謝台北榮總陳威明院長與他帶領的醫療團隊高明的醫術,「我住了一晚恢復迅速,已經可以出院回家,目前狀況良好。蔡英文總統今天早上特別來關心我,我也很有精神地告訴她『沒問題!』, 非常感謝各界的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