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追夢去!台南夯店清水堂將「周休5日」 饕客哭:吃冰更難了

▲▼。(圖/清水堂臉書)

▲台南冰品名店清水堂在臉書宣布將要「周休5日」,並貼出老店時期照片,讓忠實顧客大感懷念。(圖/清水堂臉書)

記者蔡怡萍/台南報導

台南超夯排隊名店「清水堂-愛玉專賣店」,以超霸氣、超澎湃的份量,好吃又好拍在網路上打響名號,連冬天也有滿滿遊客前往朝聖各種冰品,但昨(31)日卻突然無預警在臉書粉專宣布「半退休」,從今年3月開始就要「周休5日」,只在假日營業,老闆表示想展開全新人生規劃,雖然讓許多饕客哀嚎更難吃到了,但更多的是支持老闆把握人生、享受當下!

「清水堂」老闆在粉專發文,向大家報告將在今(2023)年2月28後開始半退休,「3月份開始清水堂本館營業時間一個禮拜只營業2天,就是每週六日或連續假日」,並說道清水堂已邁入第14個年頭,也有自己的人生規劃,並透露「3-4月的時候會跟朋友合作一家小清水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清水堂臉書)

▲清水堂推出的冰品不管在視覺或味覺上都能滿足饕客的需求。(圖/清水堂臉書)

老闆說,他也想去外面的世界走走,「這次我想去拍影片,分享一些旅遊跟美食給大家,順便看一下外面的世界」,老闆發現這2-3年生活步調真的太快需要調整,剛好藉機逐步放緩,不要那麼緊張、那麼快,最後強調「人生下來最大的目的就是體驗人生」,並感謝所有支持清水堂的大家,才可以去做想做的事情。

貼文一出湧入上百則留言,5千多人按讚,有許多忠實顧客直呼「更難吃到了」,但有更多人暖心加油打氣「超棒的你!懂得人生真的不是以賺錢為目的」、「很不簡單的決定!」、「未來也會繼續支持你,人生就該如此」、「可能之後會在清水堂門口有生死之爭的戲碼,為了搶一碗冰」、「支持!過自己想過的生活,免得以後遺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