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有意組「非綠陣營」拚2024? 侯友宜:只要台灣好都全力以赴

▲▼    侯友宜   。(圖/記者崔至雲攝)

▲侯友宜。(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後,各政黨積極布局2024總統大選,有媒體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有意組「非綠陣營」出線。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日)出席市政會議後,媒體詢問2024是否會支持郭?侯友宜重申,一起共同團結面對,不分你我、族群、黨派,只要讓台灣更好,都會全力以赴。

各政黨將派誰出戰2024總統大選受到關注。根據《鏡週刊》報導,侯友宜雖然在藍營中目前呼聲最高,但他遲遲沒有表態,黨內部分勢力轉往運作郭台銘披藍袍出征。而親近郭台銘人士也透露,郭台銘有意組成「非綠陣營」爭出線。

侯友宜今日被問到此事他表示,面對所有事情都是團結在一起,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角色,大家也都用不一樣的角色一起讓台灣共好,應該不分你我、不分族群、不分黨派好好做事情,團結在一起好好面對。

媒體問到,有知情人士透露,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認為,若郭台銘參選總統一定要掛國民黨籍,侯是否也認同?侯友宜回應,郭董是一個很優秀的經濟產業人才,在很多經濟方面的表現都受人肯定。每個人角色不一樣,像他是新北市市長,他有責任把現階段工作好好做好,各界關心都謝謝,但是會好好的面對、團結合作,讓這塊土地更好。

媒體再追問,2024是否會支持郭台銘?侯友宜說,「我們一起共同團結面對,不分你我、族群、黨派,只要讓台灣更好,都會全力以赴。」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有意組成「非綠陣營」爭2024出線。(圖/記者湯興漢攝)

▲▼2021兩岸企業家紫金山峰會12/7召開,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出席參與。(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