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拍「陰莖增大術」影片!網紅下半身赤裸慘死 警曝生前神秘女伴

▲▼美籍YouTuber雷克斯(Leo Rex)陳屍泰國芭達雅的公寓內。(圖/翻攝YouTube、推特)

▲美籍YouTuber雷克斯(Leo Rex)陳屍泰國公寓。(圖/翻攝YouTube、推特)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籍YouTuber雷克斯(Leo Rex)拍攝陰莖增大手術影片後知名度大開,1月30日卻被發現下半身赤裸,陳屍在泰國芭達雅的公寓內。警官凱穆蘇克(Sombat Kaewmulsuk)透露尚未排除謀殺可能性,將會偵訊死者友人及「一個在他死前曾與他待在一起的女人」,並呼籲公眾切勿妄下定論。

外媒引述警方說法報導,雷克斯被發現時死亡至少4小時,身上僅穿一件黑色襯衫,臉部朝下俯臥房內,口鼻出血且左眼瘀傷。他的衣服及個人物品散落各處,浴室裡的櫥櫃及馬桶都被破壞,看起來似乎遭到突襲或洗劫。

警方在現場找到一系列藥物,包括大麻、安眠藥、類固醇、抗憂鬱及抗焦慮藥物,據稱桌上還發現一張紙條,如今已經做為證物保存。

▲雷克斯最熱門影片與陰莖增大手術相關。

34歲的雷克斯本名萊斯.阿卜杜拉.阿爾加茲(Laith Abdallah Algaz),出生於科羅拉多州,但長期旅居泰國東部,經常在YouTube頻道發表針對男性身心靈健康的個人看法,最熱門影片「如何打造更好的陰莖」解釋陰莖增大手術,獲得近50萬次觀看。

40歲美籍友人休斯(Charles Anthony Hughes)透露,雷克斯經常宅在家,坐在電腦前呼麻,最近卻都不接電話,他因此上門造訪,卻發現一具冰冷遺體。25歲的拉塔納潘(Aicha Humera Rattanaphan)回憶,「大門是上鎖的,所以他們使用備用鑰匙進去,並且發現了遺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