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駕駛國道追撞再碰「保時捷」 她竟直接走人下場芭比Q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一位女駕駛開著休旅車追撞到前車,沒想到開車門時又撞到路過的一輛保時捷,女車主似乎沒想處理直接離開,最後保時捷直接報警並上前追車攔下,這一切過程都被後方的行車紀錄器拍下,畫面放上網路引發討論。

▲▼女駕駛碰撞保時捷直接走。(圖/翻攝記者爆料網臉書)

▲女駕駛開車門撞到保時捷後卻直接走。(圖/翻攝記者爆料網臉書,下同)

臉書粉專「記者爆料網」貼出一段影片「三寶無極限! 女駕駛釀追撞車禍後開車門再撞保時捷」,在31日傍晚,國道10號嶺口交流道匝道口,一位女駕駛開著休旅車追撞前方轎車,2車停在匝道口處理後續。

不過這時一輛紅色保時捷路過,小心翼翼的從一旁閃過,但休旅車女駕駛似乎沒注意到,講電話同時打開車門要離開,車門卻直接撞上路過保時捷,而且女駕駛還打算直接開車離開。保時捷車主傻眼後直接報警,並直接追車將休旅車攔下。

▲▼女駕駛碰撞保時捷直接走。(圖/翻攝記者爆料網臉書)

▲保時捷車主報警後開車將休旅車攔下。

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後留言「三寶繁殖力強,永不消滅」、「真的有大碗哦哈哈哈哈一台不夠來兩台」、「神經真的有夠大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