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她失戀看A片看到哭 一票妹子湧入安慰「我也是」!哭點在這

情侶,擁抱,兩性。(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子看A片想起前男友,忍不住大哭。(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日前和男友分手,有天心血來潮想看A片,卻發現自己不斷想起和前男友的互動,結果竟然大爆哭,留言區則有不少女網友湧入安慰,並分享類似經驗。

原PO昨(31)日在Dcard發文表示,她今年年初和男友分手,分開前因為上班要早起,下班常常累得無力,發生關係的頻率也降低許多,她昨天心血來潮打開A片,結果看到男女主角的互動,讓她心情越來越低落。

「想到前任也曾經這樣在自己身體裡面,現在卻沒有人在身邊了」,原PO不禁開始爆哭,她認為性愛是兩個人很信任彼此,願意用最赤裸的樣子跟對方坦承相見,會是最貼近彼此的人,「但是分手之後,曾經這麼親密的人就這樣離開自己,變成陌生人,所以看到那些畫面才會那麼難過吧」,她同時覺得自己很荒謬,詢問是否有人也會有這種狀況。

▲▼             。(圖/翻攝自DCARD)

▲女子發文。(圖/翻攝自DCARD)

文章曝光後引起熱議,不少女網友留言分享類似經驗,「我是沒有大哭,但真的感到很難受」、「分手三個月,我也會看到哭」、「我也是這樣妳不孤單,但是放心,遲早會有下一個讓你開心的男生」、「自己來的時候,會想著對方在幫自己服務才有辦法進入情緒,高潮結束後就會開始無法控制的掉淚」、「我也是,前幾個月是大哭,現在是失落感,看完都需要找抒情歌來聽,緩解情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