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正煌遭調內勤爆「考績乙等」 調查局深夜回應了

▲調查局。(圖/記者林煒傑攝)

▲調查局深夜回應,余正煌被調內勤,但考績是甲等。(圖/資料照)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民進黨九合一大選慘敗,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案被認為是主因之一。有媒體報導,踢爆論文案的調查局新竹市調查站調查官余正煌在同一天被轉調內勤,去年考績也被打為乙等。不過,調查局深夜澄清,余正煌被調內勤,但考績是甲等。

去年九合一大選,林智堅台大國發所碩士論文被爆出抄襲學長余正煌,但余不甘私了,也不願協助「拆彈」,憤而提告林侵害著作權。之後,台大認定林論文抄襲,撤銷其台大國發所碩士學位,導致原本獲提名的林退出桃園市長選戰。

本月11日,台北地方法院開庭審理。前一天深夜,余正煌在臉書寫下「黨,聯合公司要攻我嗎」、「沒關係,我不會更差了,要戰就來」,似乎意有所指。不料隨即有媒體報導,余去年度考績被打乙等,還被轉調內勤冷凍。

對此,調查局深夜回應,余正煌被調內勤,但去年度考績是甲等。

▼余正煌論文抄襲案開庭,林智堅離開北院。(圖/記者黃彥傑攝)

▲▼余正煌論文抄襲案開庭,林智堅離開北院。(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