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生肖癸卯兔年衰爆!恐破財、小人迫害 還有爛桃花纏身

滑手機,訊息,手機,傳訊息,講電話,LINE,IG,私訊,聊天,感情,劈腿,偷吃,正宮,抓姦,崩潰。(圖/記者周亭瑋攝)

▲兔年有4生肖犯太歲,命理師提醒可能會遇到破財、小人迫害、爛桃花纏身等衰事。(圖/記者周亭瑋攝)

記者隋昊志/綜合報導

進入癸卯兔年,許多人關注自己一整年的運勢,都希望好事上門、衰事遠離,命理師周映君日前在節目《新聞挖挖哇》上指出,「兔、雞、鼠、龍」4個生肖在今年諸事不順,不但可能遇到破財、車禍,甚至健康也會出狀況,還會有爛桃花。

屬兔:太歲當頭,不利於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屬兔的人今年太歲本命年,逢太歲當頭,有很多事情比較不順,像是破財、行車安全等,都要特別小心 ,人家說「太歲當頭坐,諸神不敢當」,所以一定要注意。

屬雞:逢沖太歲,恐有暗憂。

屬雞的人今年沖太歲,太歲星君就像是當兵的值星官,沒事去跟祂對沖就一定不好,而每一年都會有一些不好的人,但不是所有屬雞的人一定不好,不過因為大運的關係,所以屬雞的人還是要多注意一下。因為太歲沖本命,所以起伏會比較大,動盪不安,阻礙也比較多,所以凡事盡量低調一點比較好。至於「恐有暗憂」,則是會有一些很沒有感覺、感覺不出來的憂愁,不知道何時會爆出來的事情會很多,像是身體疾病,或是不小心車子發生擦撞事故。

屬鼠:鏡中賞月,行事小心。

屬鼠的人今年刑太歲,因為今年癸卯年的「卯」,它的桃花在鼠,因為有桃花在,再加上刑太歲,形成一個爛桃花,就是所謂的「鏡中賞月」般,看到的月亮都是「假的」,所以一定要行事很小心。桃花方面,可能比較容易有些桃花劫,「如果不是你該得的桃花就不要,不該得的桃花就不要來」,已經有另一半的話,就不要隨便亂碰桃花。

屬龍:有備無患,不可大意。

屬龍的人今年害太歲,卯和辰相害,所以會遇到「飛刃」,意指會遇到飛來橫禍,讓人意想不到的壞事會從天而降,所以要預防小人迫害,像是有人沒事會來找碴等,一定要小心。由於「害太歲」的緣故,有時候小病會不斷,疾病什麼的都要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