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他11年前是林書豪訓練營小學員 PLG最強新星與豪哥組JJ連線

▲▼鋼鐵人主控陳又瑋11年前就與林書豪結緣。(圖/翻攝自IG)

▲鋼鐵人主控陳又瑋(左1)11年前就與林書豪結緣。(圖/翻攝自IG)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23歲的高雄鋼鐵人主控陳又瑋,11年前還是林書豪籃球訓練營的小學員,如今他已是囊括新人王、年度第1隊、年度防守第1隊與抄截王4項大獎的PLG超級新星,將與林書豪組成後場「JJ連線」,多年前的師徒會擦出什麼火花,備受期待。

陳又瑋學生時期就獲獎無數,高一獲選HBL新人王,高中3年為南山贏得冠軍、亞軍及季軍。進入台師大首年又贏得UBA新人王,替台師大奪下亞軍與季軍,並在2021年投入PLG選秀會,被鋼鐵人以榜眼籤相中,菜鳥季就橫掃新人王、年度第1隊、年度防守第1隊與抄截王等4大獎項,堪稱PLG至今「最強新秀」代表人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鋼鐵人主控陳又瑋11年前就與林書豪結緣。(圖/翻攝自IG)

▲鋼鐵人主控陳又瑋(左1)曾擔任林書豪訓練營助教。(圖/翻攝自IG)

鋼鐵人春節期間迎來林書豪加盟,他將與陳又瑋組成後場「JJ連線」。值得一提的是,兩人11年前就因為「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結緣,當時還是小學生的陳又瑋被隊友揪去訓練營徵選,並以第一名的成績脫穎而出入,從小就展現出大將之風。

陳又瑋是林書豪訓練營第二屆的學員,後來還擔任過訓練營助教,如今與「老師」林書豪成了隊友,師徒兩人會擦出什麼火花,備受期待。

進入職業生涯第2季,陳又瑋不擔心遇到「撞牆期」,他開季前就霸氣喊話要問鼎「年度助攻王」獎項,希望能持續保持穩定成績。他本季至今出賽16場,場均能貢獻9.75分、6.25助攻和6.19籃板,外帶1.19抄截,目前暫居助攻榜首位。

▲鋼鐵人張傑瑋、陳又瑋。(圖/PLG職籃提供)

▲鋼鐵人陳又瑋。(圖/PLG提供)

關鍵字: PLG台籃林書豪CBANBA高雄鋼鐵人陳又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