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拉蒂「新敞篷跑車」全球限量75台!550匹3秒讓你看不見車尾燈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Maserati近日為了歡慶GT車型推出75周年,針對最新款的GranTurismo車系推出全新的GranTurismo PrimaSerie紀念版車型,全球限量75台。

▲Maserati宣布推出限量75台的GranTurismo PrimaSerie紀念版車型。

新一代GranTurismo首度於去年10月亮相,全車系共規劃搭載V6引擎的Modena和Trofeo,以及純電動版本的Folgore。而這次推出的GranTurismo PrimaSerie限量紀念車型則是以Trofeo車型為基礎打造,提供兩種造型風格。其中一款的外形塗裝靈感來自於賽車,採用了Grigio Lamiera Matte烤漆處理,並在銀色車身上加入紅色細節點綴。

另一款則選用Nero Cometa主色調,在黑色的車身上加入了綠色元素。在車內,整體鋪陳也與外觀呼應,並且在副駕駛座前方飾條以及座椅上的頭枕等新增專屬的75周年刺繡。

配備部分搭載12.2吋全液晶數位儀錶板並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方向盤整合車輛功能按鍵,兩側還配有駕駛模式的旋鈕,中央則搭載12.3吋的多媒體觸控螢幕搭配8.8吋的功能控制觸控面板,並且同樣搭載具備Level 2機能的ADAS。

動力方面,Maserati GranTurismo採用首次亮相於MC20旗艦超跑上的Nettuno海王星3.0升V6雙渦輪引擎,提供5種駕駛模式,包含Comfort、GT、Sport、Corsa和ESC-Off。Trofeo車型具備550匹最大馬力、峰值扭力650牛頓米,僅比MC20的621匹小一點,而零到百公里加速表現則進步到3.2秒,極速提升至320km/h。

目前Maserati尚未公布GranTurismo PrimaSerie紀念版車型的售價,僅表示未來將僅限量生產75台,至於標準版車型也尚未開始生產,至於新車後續的動向本站將會持續追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