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包遭洗衣機攪爛「鈔票全染色」!悽慘模樣曝光:多好幾張一百

▲▼紅包、紅包袋、過年、春節(圖/記者李孟璇攝)

▲過年期間有不少人會收到紅包,如果沒有好好保管,可能會發生遺憾。(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過年期間有許多人會領紅包,拿到以後如果沒有收好,可能會因此發生糗事。一名網友收到紅包後莫名消失、遍尋不著,沒想到將衣物放進洗衣機後,竟然意外找到,裡面的現金遭到染紅,傻眼的畫面讓他直呼「奇怪,怎麼多了幾張一百」。

這名網友在「爆料公社」表示,他過年期間曾收到紅包,其中有一包因為沒有收好,導致事後怎麼找都找不到,沒想到某次洗完衣服,竟然在洗衣機裡發現了被攪爛的紅包,還有數張千元鈔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因為洗衣機裡面有水,紅包上面的色素溶解出來,又沾在千元鈔票上,導致大部分鈔票都被染紅,傻眼的畫面讓他不禁直喊,「奇怪怎麼多了幾張一百…?」

▼紅包裡面裝著的鈔票全被染紅,悽慘的模樣讓眾人笑了出來。(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網友不慎讓過年紅包被洗衣機攪爛,最後拿到染紅的千元鈔票。(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逗趣的畫面曝光後,不少人笑了出來,在照片下方出言調侃,「見紅了啊,大吉大利」、「我出150收」、「染得挺漂亮的」、「如果是在洗衣機被媽媽或是另一半發現的話,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幫那桶衣服默哀」、「放很久了,多的100是生的利息。」

此外,同樣也有人出言安慰,因為紙鈔沒有毀損,只要序號還在,應該都可以拿到台灣銀行更換,建議可以先去嘗試,避免蒙受損失。

根據《民視新聞網》報導,央行發行局副局長林慰宗說,只要是真鈔的話,想要兌換一定沒問題。而這項說法也意味著該名網友能夠安心了,至少錢還拿得回來,否則損失慘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