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歲《功夫》包租公元華「悄露面」近況曝!變身時尚潮爺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72歲香港實力派演員元華以《功夫》包租公一角爆紅,在電影中狀似瘦弱,實際上他是武功底子深厚的武打明星,早年為「七小福」成員之一,2021年還驚喜現身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近年他已近乎消失螢光幕前,不過28日悄悄在香港現身聯歡晚會,看起來相當精神。

▲▼《功夫》包租公元華近況。(圖/翻攝自YouTube)

▲元華在《功夫》中演出「包租公」一角成經典角色。(圖/翻攝自YouTube)

▲▼《功夫》包租公元華近況。(圖/翻攝自IG/yangpanpa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元華現身「香港動作特技演員工會」聯歡晚會。(圖/翻攝自IG/yangpanpan)

香港武打女星楊盼盼日前在Instagram分享了參加「香港動作特技演員工會」舉辦的聯歡晚會的照片,其中驚見許久未見的元華,他穿著黑色上衣、合身牛仔褲搭配棒球帽,看起來精神帥氣,72歲的他完全不見老態。

▲▼尚氣。(圖/翻攝自IG/destindaniel)

▲元華除2021年驚喜現身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近年近乎退出螢光幕前。(圖/翻攝自IG/destindaniel)

元華以《功夫》包租公一角爆紅,早年是「七小福」成員之一,學過詠春拳、太極拳,更曾在《精武門》中擔任李小龍翻跟斗的指定替身,武功底子深厚。近年除了2021年驚喜現身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他近乎退出螢光幕前,還曾被網友在加拿大巧遇,看起來很享受退休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