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男星爆「裝癲癇逃兵役」毀星途! 經紀公司認:警方調查中

用演技裝癲癇躲兵役GG了 《D.P》宋德浩出道4年自毀星途。(圖/翻攝自YouTube/Bistus official)

▲韓國演員宋德浩曾演出連續劇《少年法庭》,今爆出他找仲介協助逃兵。(圖/翻攝自YouTube/Bistus official)

圖文/鏡週刊

韓國警方日前偵破逃兵案,發現坊間有「逃兵仲介」協助待入伍的男性捏造相關證明躲兵役,包含「VIXX」成員Ravi也被踢爆利用該方式逃兵,以社會服務要員(類似替代役)入伍。而今演員宋德浩經紀公司也證實他涉入其中,目前正在接受警方調查,確定將推出目前正在拍攝的新劇,他也已將個人IG帳號關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29歲的宋德浩是Bistus娛樂旗下演員,也是《機智醫生生活》田美都師弟。他2018年以李滄東導演、劉亞仁主演電影《燃燒戀愛》出道,曾演出《D.P:逃兵追緝令》《少年法庭》《模範計程車》等話題作品,雖以配角居多,但近年頻繁曝光,可看出經紀公司的強力栽培。

宋德浩2018年出道後演出不少話題作品,包含《模範計程車》。(翻攝自SBS)

▲宋德浩2018年出道後演出不少話題作品,包含《模範計程車》。(圖/翻攝自SBS)

然而宋德浩的演藝生涯恐就此止步,日前韓國警方踢爆逃兵仲介內幕,發現有許多知名人士涉入其中,宋德浩也是其中一人。宋德浩在逃兵仲介的指示下,接受健康檢查時靠著演技假裝癲癇,最終兵役等級判定為第4級,只需要以社會服務要員身分入伍。由於韓國國內對於兵役問題相當敏感,公眾人物企圖逃兵的行為若屬實,未來恐難再獲觀眾支持,宋德浩用了自己最擅長的演技成功躲了兵役,卻葬送了自己的美好前程。

宋德浩(右三)也有參與《D.P:逃兵追緝令》演出。(翻攝自預告畫面)

▲宋德浩(右三)也有參與《D.P:逃兵追緝令》演出。(圖/翻攝自預告畫面)

經紀公司Bistus娛樂今承認宋德浩目前正在接受警方的初步調查,也確定退出拍攝中的新劇《有利的詐欺》。《有利的詐欺》是由製作公司Studio Dragon製作的tvN電視台新劇,由金東旭、千玗嬉主演,製作方今也證實了宋德浩退出的消息,並透露目前正在物色替代人選,相關拍攝也得重新進行調整。



更多鏡週刊報導
南韓選秀超帥C位舊照出土 「同個人嗎?」爆整形疑雲
《灌籃高手》連假衝破3億 擠下《你的名字》成日動畫台影史亞軍
日本神級龐克教主合體「滅火器」 橫山健5月首度襲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