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客進裸湯區「拿手機狂拍」!妹子聽一句話氣炸:害我過年罵髒話

▲▼洗澡,泡湯,泡澡。(示意圖/pakutaso)

▲女子到某溫泉會館的裸湯區泡湯,沒想到竟然有顧客拿手機狂拍。(示意圖/pakutaso)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過年期間有許多台人出遊,加上天氣寒冷,因此泡溫泉的行程也十分受到歡迎。不過,一名女子春節期間到某溫泉旅館泡裸湯,卻有其他女客全身包緊緊入內,甚至開門就拿起手機猛拍,嚇得大吼「裸湯區不能使用手機」,聽完對方的回覆後,也讓她瞬間氣炸。

這名女子在「爆怨公社」指出,春節期間天氣寒冷,於是她到某溫泉會館泡湯,選擇了裡面的「裸湯區」。而在入內以前,女子也認為,會進門的旅客應該都知道相關規定、彼此坦誠相見,也不能使用手機、錄影設備等,避免侵犯他人隱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享受到一半時,突然有另一名女客進入,不但身上「包得像顆粽子」,甚至還開啟觀光客模式,放下包包後拿起手機狂拍,嚇得她立刻制止,大吼「裸湯區不能使用手機啊」。

▼女子以為大家都知道裸湯區的禮儀,沒想到竟有人拿手機狂拍。(示意圖/pakutaso)

▲▼洗澡,泡湯,泡澡。(示意圖/pakutaso)

該名女客聽完後,竟然還露出訝異的模樣,說出「真的啊?這個我不知道欸」的話語,讓女子更加火大,完全不顧過年期間不能口出惡言的習俗,狠狠教訓了對方一頓。

女子離奇的經歷曝光後,許多網友同樣十分傻眼,不禁出言斥責,「居然在泡湯區拍照,她到底有多沒常識」、「還是獨立湯屋好,泡湯放鬆不喜歡有陌生人來打擾」、「真的,上次在北投也遇到一個大爺在用手機」、「進去前不是都有很多貼紙,寫禁止帶手機跟拍照」、「遇到這種人,用溫泉直接潑他手機也是剛好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