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定了?被爆成立「大安立委參選人」團隊 羅智強:促國會革新是目標

▲▼羅智強22日上午受訪。(圖/記者宋良義攝)

▲羅智強。(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挾2022九合一地方選舉大勝,國民黨力拚2024重返執政、國會過半,由於台北市第六選區大安區立委林奕華將卸下立委身份,轉任台北市長蔣萬安的市府副市長,因此該區未來由誰來挑戰,備受外界關注。不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曾獻瑩發現,已有幕僚披著「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的宣傳背心,立委選戰悄悄開跑。

面對從立委轉換到副市長跑道的時間點?林奕華日前表示,「應該是2月初吧!但時間部分,之前說過要跟市長(蔣萬安)和(立院國民黨團)黨團協調,應該是2月初吧!」並且希望趕在2月5日台灣燈會前任副市長。

不過,林奕華若如期在2月初辭掉立委、擔任副市長,大安區立委缺額仍因剩餘任期不足,所以不會進行補選;而2024立委選舉由誰來戰,外界開始關注曾與林奕華一同競爭該區立委的台北市議員王欣儀,以及台北市議員李柏毅、鍾沛君等人,還有擁有超高聲量的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動向與意願。

而曾獻瑩31日於臉書發文提及,今天跑元宵節行程時,意外發現有大安立委參選人的團隊,「立委選戰已經開跑了?」只見曾獻瑩貼出的4張照片中,服務團隊名稱皆寫著羅智強。

對此,羅智強31日晚間回應,「結合優秀有戰力的伙伴進入國會,促成政黨輪替、促進國會革新,是我2024年的目標。至於選區,請益拜訪持續進行中,再給我一點時間,我會向大家正式報告,決定參選哪一個選區。」

▼曾獻瑩發現有幕僚穿著「大安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服務團隊」競選背心。(圖/翻攝自曾獻瑩臉書粉專)

▲▼曾獻瑩發現有幕僚穿著「大安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服務團隊」競選背心。(圖/翻攝自曾獻瑩臉書粉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