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嗆縱容洪秀柱、陳玉珍「朝共」 國民黨:不譴責「中國鵬」?

▲▼ 洪秀柱,宋濤,國台辦 。(圖/中國台灣網)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春節期間到廈門會見新任國台辦主任宋濤。(圖/中國台灣網)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國民黨籍立委陳玉珍等人赴中國與國台辦主任宋濤會面,洪秀柱與宋濤會面後甚至提及「兩岸同胞應該攜手完成兩岸統一的志業」,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今(31)日表示,國民黨面對從政黨員的「朝共」行徑立場態度默許縱容,令人遺憾。對此,國民黨副發言人陳暉表示,蔡政府自己人不斷赴陸賺人民幣,譴責洪秀柱、陳玉珍,為什麼不曾譴責自己黨內的「中國鵬」?

陳暉直言,如果民進黨政府有能力解決人民的經濟問題,在野黨又何須協助金門溝通呢?既然民進黨政府無力解決農漁產品銷陸被禁的情形,在陳玉珍與洪秀柱協助恢復出口後,難道不該表達感謝獲肯定嗎?

陳暉批評,民進黨反而再次大打「抗中保台」、「認知作戰」牌,事實上這樣的作法才是撕裂台灣。民進黨不僅敗選沒檢討,還只會每天喊著口號、打高空,卻繼續享受馬政府時期ECFA帶來的貿易順差。

陳暉進一步指出,蔡英文政府執政至今,對於兩岸關係的處理也模糊不清,一面打著抗中保台大旗,一面自己人不斷赴陸賺人民幣。譴責洪秀柱、陳玉珍,為什麼不曾譴責自己黨內的「中國鵬」?

陳暉表示,民進黨政府對於最基本的出口至大陸的格式、規則導致廠商資料填寫不完全遭到卡關,只會一味批評對岸遭到分化,無能替民眾解決問題。而國民黨此次實際協助民生與貿易問題,並試圖為兩岸緊繃的氣氛提供溝通管道後,民進黨不僅不領情,竟還硬扯對於新內閣的批評是轉移注意、扯後腿。民進黨或許是因為無法平息新內閣的爭議與民眾的批評,才急著拉國民黨來轉移注意,再次搬出已失效抗中保台口號,甚至忘記協助這些產品出口是執政黨與蔡政府應盡的本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