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宋慧喬買梨泰院別墅「女主人成了凱蒂」 宋仲基5.6億新婚房曝光

2023年01月31日 17:29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男星宋仲基30日宣布再婚當爸,他與妻子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早就同居1年,直到近期女方懷孕,兩人才從豪宅「Nine One漢南」搬到梨泰院的獨立別墅新房,不同的是,該新房當年是為了宋慧喬而買,如今女主人卻成了凱蒂。

▲▼宋慧喬當年為了宋慧喬買梨泰院別墅「女主人成了凱蒂」 宋仲基新婚房漲到5.6億。(圖/翻攝自凱蒂臉書、宋仲基、宋慧喬IG)

▲宋仲基當年為了宋慧喬買梨泰院別墅,如今女主人成了凱蒂。(圖/翻攝自凱蒂臉書、宋仲基、宋慧喬IG)

據《Money Today》報導,宋仲基2016年11月約以韓幣100億元購入梨泰院別墅,地下3層、地上2層樓,而該棟別墅本來規劃拿來當宋慧喬與他的新婚房,只是後來房子裝潢,待內部設計全完工時,兩人已經離婚,別墅因此成了空房。

這6年之間,雖然沒等到女主人入住,但該棟房子的房價翻倍漲,如今市價高達韓幣230億元(約台幣5.6億元),直到最近妻子凱蒂露易斯桑德斯懷孕,宋仲基夫妻倆才搬入梨泰院別墅居住,展開新婚生活。

▲▼為宋慧喬買梨泰院別墅「女主人成了凱蒂」 宋仲基新婚房漲到5.6億。(圖/翻攝自《Money Today》)

▲韓媒曝光宋仲基新婚房外觀。(圖/翻攝自《Money Today》)

▲宋仲基妻現已懷孕。(圖/翻攝自凱蒂官方臉書)

▲宋仲基妻現已懷孕。(圖/翻攝自凱蒂官方臉書)

宋仲基目前跟凱蒂父母同住在價值韓幣200億元(約台幣5億元)的梨泰院住處,他們預計會舉行婚禮,還沒有決定日期和地點,至於寶寶預產期,韓媒爆料在夏天(8月),但公司並未正面回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