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收到N個紅包!「尿布米克斯」看傻眼原地癱坐 背後藏著洋蔥故事

▲收到N個紅包!「尿布米克斯」看傻眼原地癱坐 背後藏著洋蔥故事。(圖/有點毛毛的/網友Li Yun Tan提供)

▲啊弟看到滿地紅包,瞬間傻眼了。(圖/有點毛毛的/網友Li Yun Tan提供,下同)

記者呂欣潞/綜合報導

幸福來得太突然!馬來西亞網友Li Yun Tan和友人一起中途米克斯犬「啊弟」,後肢癱瘓的牠正在積極接受治療,不放棄重新站起來的機會。日前啊弟收到數個紅包袋,沒想到牠竟然瞬間傻住,癱坐在地板上沉思,似乎不知道壓歲錢可以「買肉肉」,還緊緊皺著起眉頭來,可愛反應全被鏡頭捕捉。

▲收到N個紅包!「尿布米克斯」看傻眼原地癱坐 背後藏著洋蔥故事。(圖/有點毛毛的/網友Li Yun Tan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啊弟:紅包是什麼?可以吃嗎?

Li Yun Tan於1月31日在貼文寫下,「啊弟懵了......這些紅包可以買多少的零食啊?我也懵了,你(狗狗)的紅包還多過我的,啊弟可以請吃飯嗎 ?」透過照片可以看見,啊弟發現滿滿的紅包袋,只是包著尿布坐在地板上,睜大雙眼低著頭凝視,似乎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超萌模樣讓網友留言,「哪一包裡面有肉肉」、「可以分我一些嗎」、「好再牠不會亂咬!不然~」、「坐姿好可愛」。

▲癱瘓汪「啊弟」。(圖/愛媽Li Yun Tan授權提供)

▲啊弟下半身癱瘓,嘗試透過針灸治療。

2個月大的啊弟,是義工在路邊發現的流浪犬,當時牠倒在路邊爬不起來,義工見狀後趕緊帶牠去動物醫院,經過獸醫師診斷,推測啊弟應該是被大狗咬傷,才會導致脊椎骨斷裂、下半身癱瘓。Li Yun Tan先前受訪時表示,雖然醫生診斷啊弟會終身癱瘓,依舊安排了針灸給啊弟,「我們期待奇蹟會出現,希望牠能重新站起來,快樂地奔跑!」

▲癱瘓汪「啊弟」。(圖/愛媽Li Yun Tan授權提供)

▲啊弟用前腳移動,不放棄重新站起來的機會。

令人感動的是,儘管啊弟下半身癱瘓,還是用盡全身力氣,使用前腳蹦蹦跳跳,不減活潑的模樣。Li Yun Tan與數名友人合力照顧啊弟,希望能替牠找到一個溫暖的家,她坦言雖然機會渺茫,仍盼望有人會願意帶啊弟回家,同時呼籲大家,養了寵物就別輕易棄養。

感謝您在《有點毛毛的》社團的投稿,您提供的素材我們已經依版規處理,並撰寫成新聞,如未能在第一時間採訪,或內文有誤解之處,還請不吝指正,感激不盡!版規全文請點此

▼更多精彩內容。

毛孩調皮抽光光►東風雙層150抽衛生紙「1包12元」限時↘899

【你可能也想看】

►牽米克斯散步!婦人突驚喊「好恐怖好大隻」 飼主霸氣回嗆被讚爆

►頭頂被吸一大口 虎斑貓秒定格「表演靈魂出竅」:我不純潔了...

►才寄養2個月!外婆說狗孫「看起來很想吃」猛餵 媽接回家傻眼了

►以為遇路殺!「灰白小毛球」軟癱停車格 暖女幫收屍近看眼淚乾了

►中壢阿公提寵物包打開後離去 他近看探出「活生生貓頭」氣炸

【你可能有興趣】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買毛孩用品免出門,寵物王國線上逛!

關鍵字: 米克斯紅包尿布癱瘓有點毛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