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老師愛上毒蟲!熱戀秒同居「爽吸大麻」 染上毒癮下場慘

▲▼撿屍,開趴,男女,約砲,約炮。(圖/PAKUTASO)

▲女老師愛上毒蟲,兩人同居後,經常在家吸食大麻。(示意圖,非當事人/PAKUTASO)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東京都一名小學女老師與毒蟲男友20日因違法持有大麻,並涉嫌向他人販售,因此遭到警方逮捕。男嫌吸毒史超過15年,而女老師則是與男友相識後又重新染上毒癮,兩人同居後更是天天沉醉在「大麻天堂」。警方不只在兩人家中找到大麻,同時還搜出搖頭丸與迷幻藥。

根據《富士新聞網》報導,現年28歲的安部綾香在東京都板橋區的某小學擔任約聘教師,而31歲的男友出町恭太郎表面上是一間公司負責人,實際上則是毒蟲。警方16日因接獲舉報,前往兩人同居的住家,並在屋內發現乾燥大麻、搖頭丸以及迷幻藥。不僅如此,還搜出各種研磨大麻器材與吸食工具,因此於20日逮捕兩人。

經過調查,出町恭太郎坦承,平時會與女友共同在家吸食大麻,並且會向他人販售大麻。據悉,他曾多次將大麻以高於入手價的價格販賣給他人。由於涉及營利目的,兩人恐將面臨更加嚴重的刑罰。

出町恭太郎表示,自己就讀國中時,曾在學長與同學的推薦下吸食大麻,而直到大學畢業後,因受到職場霸凌,加上債務纏身,精神壓力大,才染上毒癮。而他2020年也曾經因為持有毒品遭到逮捕。安部綾香則是在22歲時首次接觸大麻。

兩人2021年8月在聯誼活動上相識,當時男方發現,自己提出有關大麻的話題時,安部並未露出反感,因此兩人迅速拉近距離,開始交往,甚至同居,在家中共同吸食大麻,過上與大麻為伍的毒蟲生活。除此之外,兩人也會一同服用搖頭丸與迷幻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