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1個月就「無套懷孕」!宋寧峰愧疚道歉張婉婷 網友反應一面倒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宋寧峰曾出演過《杜拉拉升職記》、《相親相愛》等多部影視作品,與女星齊溪7年婚姻結束沒多久,在友人聚會上認識時任演員經紀人的張婉婷,兩人僅交往1個月就有了孩子,也為此結婚領證,不料婚後生活痛苦萬分,近日在節目上雙方哽咽坦承,若沒有意外懷孕,可能根本走不到結為夫妻這一步。

▲▼宋寧峰、張婉婷在《再見愛人2》節目中對談。(圖/翻攝自微博/宋寧峰)

▲宋寧峰與張婉婷從交往、懷孕、結婚,到現在婚姻快走不下去僅短短2年。(圖/翻攝自微博/宋寧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寧峰、張婉婷夫妻近日被邀請上大陸綜藝節目《再見愛人2》,在節目中將婚內許多問題放檯面上討論,看得出雙方個性及價值觀差異甚大,在最新播出的一集中,兩人面對面說心裡話,宋寧峰坦言當年交往時,沒有做任何保護措施就讓女方懷孕,「這是一件不負責任的事情」,一直想為此向對方道歉。這個意外把兩人都拖進了完全不同的世界,雖然女方曾說:「如果我們有孩子就要(留下),我給你生個孩子吧!」但實際上雙方是沒有經過審慎思考的,也未與其他家人商量過。

▲▼宋寧峰、張婉婷在《再見愛人2》節目中對談。(圖/翻攝自微博/新浪綜藝)

▲▼宋寧峰和張婉婷面對面深談心裡話。(圖/翻攝自微博/新浪綜藝)

▲▼宋寧峰、張婉婷在《再見愛人2》節目中對談。(圖/翻攝自微博/新浪綜藝)

而張婉婷也坦承,她覺得若不是意外懷孕,現在應該與宋寧峰分手了,因為依自己的個性、喜歡的生活方式,不會非要嫁人成家,「慢慢就淡了,我可能就去尋找我的快樂,每年定期旅遊、與朋友聚會」,相較被家庭綁住,她更嚮往過去的自由,聽到這個回答,宋寧峰表情也忍不住黯淡下來。

▲▼宋寧峰、張婉婷在《再見愛人2》節目中對談。(圖/翻攝自微博/新浪綜藝)

▲張婉婷坦承若不是意外懷孕,不會和宋寧峰結婚。(圖/翻攝自微博/新浪綜藝)

這一夫妻對談的片段在微博上引起熱烈討論,幾乎所有網友都站在男方這一邊,感慨留言:「孩子不要可以打掉,不要每次都搞得像被害者似的,都是成年人」、「打好雨傘,愛人愛己」、「感覺她就是為了刺他,太知道對方痛點了,怎麽扎心怎麽說」、「每次都拿孩子說事,孩子無辜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