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統一獅第4號洋投確定 開季不找洋砲

▲統一獅新洋投桑契斯。(圖/截自Mario Sanchez IG)

▲統一獅新洋投桑契斯。(圖/截自Mario Sanchez IG)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統一獅開季4洋將確定,領隊蘇泰安表示,第4號洋投為前雙城右投桑契斯(Mario Sanchez),這是他首次到亞洲職棒打球,預計2月中報到投入春訓。

桑契斯2012年與國民隊簽小聯盟合約,2017年效力費城人,去年在雙城3A出賽28場,有13場先發,戰績6勝4敗,防禦率4.2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季結束後,桑契斯到委內瑞拉冬季聯盟持續出賽,登板11場皆為先發,奪2勝3敗,防禦率2.38。統一獅延攬,蘇泰安表示,第4號洋投預計2月中報到,布雷克則是明天抵台,另外羅昂、克維斯也會陸續搭機來台。

獅隊開季4洋將確定,將以洋投為主,蘇泰安指出,目前確實沒有找洋砲的規劃。

至於目前與各球員談約進度,蘇泰安說,現在已完成8成左右,「這幾天也有陸續安排球員及經紀人來談約,我們會盡快談妥。」

關鍵字: 中職統一獅桑契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