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本田確定「新油電Civic」2/23亮相!歐規好料滿滿、售價未定

▲台本預告2/23  Civic e:HEV預賞。(圖/翻攝自Honda)

▲台灣本田已發出媒體邀請,將在2/23舉行Civic e:HEV預賞,屆時今年新車上市時程也將一併公布。(圖/翻攝自Honda,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在去年宣布第11代Honda Civic e:HEV將導入來台後,台灣本田(Honda Taiwan)也發出媒體邀請,將在2/23日舉行 Civic e:HEV預賞,確切規格配備屆時將公布,不過正式售價則還要再等等。

▲Honda Civic e:HEV。(圖/翻攝自Honda)

▲第11代Honda Civic e:HEV可能採歐規日製進口,並且為頂規車型。

從台灣本田官方臉書內容看,新Civic e:HEV將採「歐規日製」的身份來台,並可能是歐洲頂規Advance車型,具有標配ADB主動感應式頭燈、BOSE音響、全景玻璃天窗、10.2吋數位儀表、雙前座電調加熱座椅、Honda Sensing駕駛輔助系統等,並通過Euro NCAP 5星撞測表現。

▲Honda Civic e:HEV。(圖/翻攝自Honda)

▲車室內將具有10.2吋數位儀表、BOSE音響、全景玻璃天窗等配備。

動力上,新Civic e:HEV將採2.0升直噴4缸引擎、2組電動馬達及鋰電池模組,具有綜效馬力181匹/32.1公斤米扭力表現,並且在WLTC測試下具24.2km/L平均油耗表現,在性能與經濟性上十分出色。

不過,在進口導入、且配備齊全下,第11代Civic e:HEV的售價也較為昂貴,尤其歐洲頂規車型售價就已達34,650歐元(折合新台幣113萬),也因此一度傳出Civic e:HEV在台售價將突破130萬,十分考驗本田車迷的喜愛程度,其他詳細資訊還有待台灣本田公布,《ETtoday車雲》也將持續帶來後續報導。

▲Honda Civic e:HEV。(圖/翻攝自Honda)

▲Honda Civic e:HEV。(圖/翻攝自Honda)

▲先前也傳出Civic在台售價將突破130萬,不過詳細內容還需以台灣本田公佈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