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男選手膝蓋壓胸 《體能之巔》女教練:獎金3億,哪來男女區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Netflix推出的實境節目《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集結百位身材壯碩的男女,參賽者皆是體壇各領域的佼佼者,最終優勝者可以獲得韓幣3億(約台幣740萬元)高額獎金。其中一場比賽男選手朴亨根(박형근)選擇跟女健身教練春麗(춘리)廝殺,但朴亨根在過程中使用膝蓋壓在女生胸部上,引起網友的負面反彈。對此,春麗在IG上直接發文,「在獎金3億面前,哪來的男女區分?」表示並未對於朴亨根的舉止感到不滿。

▲。(圖/翻攝自Netflix)

▲格鬥選手朴亨根用膝蓋制壓女選手,當時圍觀的女選手們場外大喊「胸部」,這幕引起爭議。(圖/翻攝自Netflix)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遊戲規則不限男女對決、只要贏就可以,一位男嘉賓朴亨根挑上女選手對決,由於他是綜合格鬥選手,在比賽過程中使用膝蓋壓住女選手的胸部,這一幕卻引發爭議,網友認為「幹嘛要摸胸部」、「手段很不光彩」,但也有人認為尊重規則,正反意見不一。

該爭議吵了數日,女選手春麗31日打破沉默發聲,她強調參賽前就知道遊戲不限男女對決,「我的對手是格鬥選手,我也料想到會有格鬥的制壓技術出現,如果我也是格鬥選手出身的話,當然會為了贏使用類似技術。」為男生選手講話,並表示「我沒有任何的不滿」。

▲▼遭男選手膝蓋壓胸,女教練春麗態度正面回應。(圖/翻攝自Netflix、女教練IG)

▲遭男選手膝蓋壓胸,女教練春麗態度正面回應。(圖/翻攝自女教練IG)

預告片裡,觀賽女選手們曾大喊「胸部胸部」,春麗也還原當下真實情況,選手們喊「胸部」,用意是要提醒她會喘不過氣,必須快點掙脫男選手的制壓技,但預告片只有公開幾秒,因此造成網友誤會。

春麗高EQ回應「這就只是個綜藝節目」、「在獎金3億面前,哪來的男女區分」,遊戲規則除了打人被禁止以外,制壓技術等手段皆被允許,希望大家抱著趣味性的心態看即可,她也呼籲別再對男選手進行言論攻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