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繡惠遭嗆「搶白冰冰工作」!怒噴31字開戰了 曾放話:這節目絕不上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楊繡惠2022年10月因控訴台一線男歌手、同時是白冰冰子弟兵阿文向她的粉絲借錢開罵,事後卻傳出因此被踢出《我愛冰冰Show》,不只一次在臉書發出負面激動的發文。近日她遭網友諷刺「搶白冰冰工作」,氣得直球開戰:「我強(搶)誰工作你說!」

▲楊繡惠回應節目換班底傳聞。(圖/翻攝自Facebook/楊繡惠、白冰冰(白雪嬅))

▲楊繡惠一度被傳和白冰冰鬧翻。(圖/翻攝自Facebook/楊繡惠、白冰冰(白雪嬅))

楊繡惠近日在臉書分享「土地公求財拜法」,底下卻有網友開嗆:「搶別人的工作拜拜是求原諒嗎?」這一句話徹底惹毛楊繡惠,她氣得反擊:「我現在只有不想工作?要叫我工作還要看我願不願意,我強(搶)誰工作你說。」直接叫對方滾蛋:「你才需要滑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繡惠怒開戰網友。(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怒開戰網友。(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怒開戰網友。(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事實上,楊繡惠曾被勸當面和白冰冰溝通時,她也嚴肅回應:「你怎麼知道我說白冰冰?你很了解我的生活嗎?」似乎想再三強調她文字背後的人並非白冰冰。過去曾表示,如果有一天可以說出真話,並一併說出他子弟兵所說的話,「會好痛快!」看到有網友在留言區提到白冰冰時,她則鄭重表示:「關白冰冰什麼事!你以為你懂我說什麼?」

面對楊繡惠的發文,白冰冰事後則是語帶無奈地表示自己並不知情,「在我看來就是小朋友吵架,跟我也無關,我就是心直口快,我跟她幾十年的交情,跟她父母也是老朋友。沒事的,沒想到要跟任何人不舒服!」白冰冰強調和楊繡惠沒有心結,「她一路走來我的幫忙也沒有少過,我拍電影也找她來演,她的唱片也是我幫忙錄製,她在演藝圈上,少不了我的幫助!」而在《我愛冰冰Show》公布的班底名單中沒有她後,楊繡惠曾放話:「不想上的錢再多我也不想上,尤其是有一個人的節目決不上。」引發外界揣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