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S首周回顧/Maple爆炸輸出TSM擊敗北美韓國隊、LCS上古神獸重出江湖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英雄聯盟》LCS賽區正式點燃戰火,今年北美上古神獸Doublelift重出江湖、多位大咖韓援加入引起不小話題。不過首周比賽中,TSM反而是表現最亮眼的一隊,在Maple帶領下隊伍擊敗了被號稱「北美全韓班」的TL,也讓TSM開季取得二連勝。

▼TSM二連勝。(圖/翻攝自@TSM推特) ▲▼TSM二連勝。(圖/翻攝自@TSM推特)

TSM本季迎來新成員Bugi、Neo加盟,另一支老牌戰隊TL則找來去年世界冠軍打野Pyosik,隊伍先發共有三位韓國選手,再加上Marin作為主教練,也讓TL被稱為「北美韓國隊」。不過上周兩支隊伍交手中,TSM為表現更好的一方,Maple中路打出7/1/8絕佳戰績,再加上36%的傷害挹注,TSM擊敗強敵斬獲開季二連勝。

緊接著則是北美知名射手Doublelift正式復出,並在100T展開他新的旅程,不過首場比賽大師兄就對上了去年LCS冠軍,C9陣容沒有太大變化,兩軍交戰100T顯然有些吃力,整場比賽有些一面倒,C9從前期一路領先最終拿下了開幕戰的勝利。

不過下一場100T馬上調整狀態,面對實力不算頂尖的IMT,Doublelift的婕莉主宰戰局,打出超過31%輸出。賽後他也不忘在推特上放話,表示雖然現在隊伍的戰績是1-1,不過他們正在往17-1之路邁進。

關鍵字:LO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