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畫面曝光!司機急轉彎衝進店家 「5歲女童被撞飛」奇蹟逃死

驚險畫面曝光!司機急轉彎衝進店家 「5歲女童被撞飛」奇蹟無傷。(圖/翻攝自巴西媒體G1網站)

▲司機撞到女童後又衝進店家。(圖/翻攝自巴西媒體G1網站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街頭近來發生一起驚險事件,一名男子酒駕時突然暴衝進附近商店,5歲女童瑪麗亞(Maria Luiza)剛好在商店前方玩耍,慘被波及一起撞進店內,現場四處散落碎玻璃,場面看起來十分狼藉,然而女童竟然奇蹟只受輕傷,事發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事件28日下午發生在南馬托格羅索州的博尼塔鎮(Bonito),從監視器畫面可看到,一名司機開車時車輛突然失速轉彎,車子先撞到在駕訓班教室外的一名機車騎士,接著便撞到在門口玩耍的瑪麗亞身上。

當時瑪麗亞的父親也在現場,他幸運閃過車輛後,發現瑪利亞被撞進店內,眼見現場一片狼藉,正在擔心女兒可能發生不測時,沒想到女兒竟然自己站了起來,立即衝到他身旁。

瑪麗亞父親表示,他和妻子一同在隔壁開店,當時剛下班打算在人行道上坐著休息一下,沒想到父女倆差點喪命,幸好女兒送醫檢查後身體沒有大礙,身上只有碎玻璃造成的輕傷,然而另一名被撞的騎士則因為嚴重骨折送醫。

警方表示,肇事司機疑似開車時不小心睡著,且聲稱對事發經過沒有任何印象,結果因為酒測值超標被捕,事件正在調查中。瑪麗亞母親表示,她3個月前才被一名酒駕司機撞到,頭部縫了26針,如今家人又遇到類似事件,讓她十分氣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