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KD嘆灌籃大賽參賽名單沒看頭 點名「兩球星」參戰添星光

▲▼籃網杜蘭特、西蒙斯。(圖/CFP)

▲籃網杜蘭特。(圖/CFP)

實習記者李虹儀/綜合報導

相比全明星豪華陣容,近年來NBA灌籃大賽星光黯淡,聯盟期望注入新活力,卻大幅降低球迷觀賞意願,連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也感嘆光景今非昔比,直言「我覺得明星們需要回來。」

本屆灌籃大賽周邊話題不外乎,聯盟史上首位發展聯盟球員24歲後衛麥克朗(Mac McClung)的參戰。麥克朗於2021年NBA選秀會落榜後加入了湖人發展聯盟球隊,上季曾為公牛和湖人各打過一場NBA賽事,目前效力於七六人所屬的德拉瓦藍衣隊,場均能繳18.9分、5.1助攻和2.6籃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麥克朗(Mac McClung)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麥克朗成首位參加NBA灌籃大賽的發展聯盟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了麥克朗,確定參戰的有墨菲三世(Trey Murphy III)、小馬丁(Kenyon Martin Jr.)和拓荒者新秀夏普(Shaedon Sharpe)幾乎都非一線球星,與1988年喬丹(Michael Jordan)、威金斯(Dominique Wilkins)等的群星陣容相比,相差甚遠。

杜蘭特在播客節目《The ETCs with Kevin Durant》上大談灌籃大賽的興衰,表示需要像灰熊一哥莫蘭特(Ja Morant)和鵜鶘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般的球星參戰,替灌籃大賽注入氣氛。

「我們需要莫蘭特或威廉森,我覺得明星們需要回來。當我還是孩子的時候,感覺每年都是明星,所有最厲害的球員都有參加灌籃大賽。」杜蘭特說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