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自助洗衣店狂被檢舉!老闆年收6張罰單崩潰:我搬走

▲洗衣機,滾筒式洗衣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高雄有自助洗衣店遭到瘋狂檢舉,一年收了6張罰單。(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高雄市苓雅區一間自助洗衣店24小時營業,沒想到因為半夜發出噪音而遭到檢舉,一年內收到了6張罰單,總共挨罰2萬7,000元,老闆為此感到崩潰,決定搬離原址,希望檢舉人能夠高抬貴手。

目前自助洗衣店林立,多數店面都是開在住商混合的大樓一樓,方便附近居民使用,但如果是24小時營業,又有人半夜使用,就可能影響附近住戶休息。為了管制這種噪音,高雄市環保局先前就已公告,夜間(晚間10點至上午8點)不得使用或操作動力機械,從事洗、染等商業行為,讓居民能夠好好休息。

而根據高雄市環保局統計,光是2022年一整年,就收到許多民眾檢舉,查到了7件自助洗衣店深夜使用、操作動力機械從事洗衣的商業行為,因此開出罰單,而其中有6張罰單都是高雄市苓雅區的洗衣店,一共罰了2萬7,000元。

▼根據相關規定,夜間不得使用或操作動力機械,從事洗、染等商業行為,否則環保局人員到場稽查後可能開罰。(圖/免費圖庫unsplash)

▲▼ 洗衣,洗衣機。(圖/翻攝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環保局提到,接獲民眾投訴後,會派出稽查人員到場了解,若確定有違規情事,導致影響住戶生活環境安寧,就會依法開罰,罰單為3,000元至3萬元不等,得連續處罰。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遭到數度檢舉,洗衣店的老闆也相當崩潰,甚至還在門口掛出布條,希望檢舉人能夠高抬貴手,留口飯給他們吃,春節結束後,也將搬離原址,離開這個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