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感動!《新世紀福音戰士》主題Café啟動、出示電影票根換紀念寫真卡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馬上就要在台登上大銀幕,MyAnime Cafe將於2月3日電影上映同日起,在三創生活園區推出《EVANGELION新世紀福音戰士》主題Café,為粉絲帶來各道精緻美味的主題餐點、專屬特典,台日版精美周邊商品,也將製作以電影為主題的限定料理。

▼《EVANGELION新世紀福音戰士》主題Café。(圖/曼迪提供)▲▼eva。(圖/曼迪提供)▲▼eva。(圖/曼迪提供)

轟動全球鉅作《新世紀福音戰士》人氣屹立不搖,而《EVANGELION x MyAnime Cafe》也將從2月3日至3月2日展開,期間推出多道以角色為設定的餐點,點餐均贈送主題特典。為慶祝電影在台上映,現場同步推出《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專屬主餐「烤蔬溫沙拉」、「香草布朗尼聖代」、「濃醇布朗尼」、「椰子冰咖啡」等甜點及飲品,來陪伴所有福音戰士的粉絲。

▲▼eva。(圖/曼迪提供)▲▼eva。(圖/曼迪提供)

不僅如此,這次主題Café與《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連動活動也正式開跑,2月3日起來店消費不限金額,結帳時出示電影票根或購票證明,每張票券可兌換電影特製寫真卡1張,10款隨機不挑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粉絲也可以鎖定MyAnime Café粉絲專頁了解更多相關資訊。▲▼eva。(圖/曼迪提供)▲▼eva。(圖/曼迪提供)

關鍵字:EV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