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職加薪」也有你的份!一張圖看出近期哪部分會被賞識

記者黃敏慈/台北報導

十天連續假期結束,完全無心上班、提不起勁嗎?開工首周來看看近期工作上會不會被關注賞識、甚至加薪吧!而無論是被上司、同事間,或是自我的欣賞重視,又會是在哪個部分獲得賞識呢?

本次測驗使用卡瑞耶魯威斯康提15世紀塔羅牌(Cary-Yale Visconti 15th Century Tarocchi Deck),請靜下心來,並在內心默想:「近期的你,會在哪個部分被賞識加薪?」憑著自己的直覺,依下圖選出一組牌卡,搶先為今年的自己提振一波士氣吧!

▲▼塔羅占卜,近期的你會在哪個部分被賞識加薪?(圖/宮小立老師提供。塔羅牌圖作者:U.S. Games Systems, Inc)

▲選擇一組牌卡,看看近期的你會在哪個部分被賞識加薪。(圖/宮小立老師提供牌卡、記者黃敏慈整理繪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選好了嗎?選好下滑看解答-----------------------

▲▼賞識。(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近期的你會在哪裡被賞識加薪?(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A:賞識指數:100分
近期的你,腦中創意不斷噴發,源源不絕的點子和想法,讓你的才華開始展現,牌中風、火、水、土四元素俱足,並在你的掌控之下,處裡事務時,能夠井井有條,再繁重的工作也無法將你打倒,就是這樣強勁的工作運勢,有機會讓你被上層長官看見,有望升職加薪,所以趕快運用老天賜予的好運,在工作上好好認真努力吧。


B:賞識指數:60分
一層不變,沒有新鮮感的生活,已經讓你慢慢產生倦怠感了,雖然想要試著去改變,但總是找不到動力,只好日復一日的過下去,漸漸被邊緣化,成為戲台旁的吃瓜群眾,難以受到賞識,雖然不好不壞,能平順的過下去,但建議打起精神,找回熱忱,或是換一個工作,在新的環境刺激中,重拾自己的野心,才能改善目前的消極心態。


C:賞識指數:80分
這段時間,你會慢慢發現和同事之間的相處,如魚得水,彼此間有來有往,感情越來越融洽,這樣的好人緣,讓你在工作上得到許多助力,長官也會注意到你的成績表現,有機會給予加薪或是其它的福利,唯一要注意的是,慎防辦公室戀情,不要跨越紅線,尤其是三角關係,倘若發生戀情,而又無法隱藏,可能會在工作上受到嚴重的影響。


D:賞識指數:50分
最近的心情似乎不太好,工作生活上有許多煩心事要去處理,情緒也越來越起伏,容易因為一些突發事件而爆發脾氣,變得沒有耐心,在處裡工作業務上,自然就容易漏洞百出,一錯再錯,別說受到賞識了,可能連工作都要不保了,建議在遇到事情時,先調整呼吸,才能好好面對,有空也可遙望浩瀚的星空,讓自己心靈平靜。

※大眾占卜,預測內容僅供參考喔。請理性判斷並自行斟酌有共鳴之訊息。

宮小立 老師

宮小立老師最早接觸姓名學,後因緣際會接觸易經玄學領域,自此開啟命理領域更深度的學習與興趣,在加入清水孟塔羅結緣認識小孟老師後,也獲得許多累積實戰經驗的機會,期許能透過自身在命理領域的習得幫助廣大且迷惘的朋友們,運用命理了解自己,善用天賦解鎖人生。想了解更多宮小立老師相關資訊可點我
 

►迎戰通膨時代! 一張圖掌握2023年關鍵「財富密碼」

►塔羅占卜/年後「換工作」不心慌! 來測你的職業天賦

►塔羅占卜/是或不是?正在糾結「事業發展或告白」 你的問題馬上有解

►更多【占卜測驗】相關報導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